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 陕西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 > 终极格斗动态

韩国尹澈30秒KO张健 “活火山”熄灭四连胜中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31日01: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30日西安报道)10月30日,古城西安上演火爆异常的综合搏击《终极格斗》,今天晚上一共进行了10场精彩对决,其中7场比赛为中外对决,包括韩国、美国、巴西等国强敌前来挑战,为中国观众奉献饕餮盛宴。在第七场对抗中,有着“活火山”之称的中国选手张健开局后仅仅支撑30秒就被韩国人尹澈KO击倒,这也使得他之前连续4场胜绩戛然而止。

  在今晚的终极格斗比赛中,一共将进行4场中韩对抗,此前的两场中韩对抗中,双方各胜一场。这场比赛中国选手张健在身高上占据一定优势,他1米91的身高要比韩国人的1米83高出不少,不过比赛之中张健似乎并没有很好的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

  首局开始后,尹澈一上来就是一个近身抱摔,张健似乎有些准备不足,被对手放倒在地,随后尹澈骑乘在张健身上,连续凶狠击打后者头部,张健抱头防守还算比较严密,这一回合并没有让尹澈占到便宜。

  不过随后在双方形成站立对抗时,张健却败下阵来,韩国人在一次对峙中连续两记摆拳击中张健头部,张健被对手击倒在地,场外观众一片叹息。正当韩国人往倒在地上的张健想继续发动攻击时,裁判终止了比赛并宣布尹澈获胜。比赛至此仅仅进行了大约30秒,韩国人速胜张健,将中韩对抗的比分变成2-1。“活火山”张健这次可谓无法爆发,火焰也被对手掐灭。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