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C罗较劲 比利亚耳光抽狂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11月02日07:31

  中场:肯尼迪(桑坦德竞技)、布斯克茨(巴塞罗那)、加比隆多(毕尔巴鄂竞技)

  桑坦德竞技本轮打进4球,其中3球来自瑞典人肯尼迪的贡献。除了两次开出角球制造进球之外,肯尼迪还攻入了一记距门30米开外的超级任意球。谁说远程任意球只是C罗的专利?!

  布斯克茨在巴萨三核中向来不显山不露水,但能力却相当不俗,小布本轮贡献了87次准确传球、6次抢断、9次解围和1次助攻的完美成绩单。踢后腰时,布斯克茨能扮演好哈维和伊涅斯塔的保镖角色;踢前腰时,他又助攻比利亚梅开二度。这样出色的球员希望得到30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分吧?

  在耶斯特去了西亚淘金之后,加比隆多就成了毕尔巴鄂竞技最强大的左脚将。本轮毕巴3比0大胜赫塔菲,加比隆多利用他的金左脚为巴斯克球队攻入第三球。而在下周末,赫塔菲就将面对拥有当今足坛最出色左脚的梅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