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搜狐VS韩鹏:别批评鲁能窝里横 本赛季能打8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1月02日06:51

  进入2010中超最佳阵容评选专题,为韩鹏投上一票

  搜狐体育:感觉自己的球长了吗,这是你最好的一个赛季吗?

  韩鹏:这是肯定的,进球说明一切,数据说明一切,单赛季最多的进球。

  搜狐体育:怎么看待最佳射手的争夺,今年可能没希望了(采访时鲁能与长沙的比赛还未进行)

  韩鹏:毕竟两场比赛落后4个球,很困难,但有一点希望也改争取一下,虽然希望不大。其实就像一场比赛一样90分钟,补时了,但有可能扳平,也可能扳不会来。

  搜狐体育:你对这个最佳射手有怎样的期待?

  韩鹏:对于前锋来说,能拿最佳射手是至高无上的荣誉,也是对自己的证明。但拿不到也没办法,得不到的实力肯定不如得到的,这是能力不够。竞技体育就是这样,数据说明一切。

  搜狐体育:这次机会错过了,也可能职业生涯一直拿不到最佳射手。

  韩鹏:我的目标就是比赛中不断进球,但不只是单赛季进球,足球规律就是这样,在足球上不仅需要你只进球,还需要干很多工作,干什么工作的都有。有些比赛中获得机会我抓住了,有些别人获得机会抓住了,谁进球都一样,前锋尽量抓住也肯定是最好的。

  搜狐体育:本赛季印象最深的是哪个进球?

  韩鹏:关键的几场比赛,客场和北京、上海,还有大连。和上海的比赛就跟夺冠一样,我们很多年没赢申花了,我们在70分钟还落后的情况下,十几分钟又打回来,那种狂喜的感觉,只有体育能带来给人这样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