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鲁能16大悍将测评:韩鹏稳定 莱昂破门价值千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10月28日16: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山东鲁能终于在中超联赛第28轮较量中,握住命运的脉搏成功加冕本赛季联赛冠军之头衔。而回顾本赛季山东鲁能的夺冠之路,从开始的被上海申花甩在身后,到客场击溃对手获得半程冠军以及此后的一帆风顺,早早确定联赛冠军归属,本赛季山东鲁能队球员可谓功不可没。当我们将视线再一次定格在为鲁能夺冠的球员之身时,你会发现他们每一个人都为夺冠做出了自己的努力。正是依靠主力与替补不懈努力,山东鲁能才能最终阔别联赛冠军一年之后,再圆旧梦。

直击鲁能庆功宴-老总开香槟 伊万被抹蛋糕 (图)

  韩鹏

  本赛季山东鲁能最终能够获取冠军,与锋线上韩鹏的发挥可谓有着至关重要的关系。在射手榜上28场联赛打入15球的韩鹏目前排名第二,仅仅屈居于上海申花高效射手里亚斯科斯之下。在洋枪成为中超俱乐部普遍选择的今天,韩鹏不但打破了国产前锋疲软论调,更是使得山东鲁能因此受益。国家队中高洪波虽然早早确定郜林主力中锋一席,但重新召回韩鹏无疑是其对本赛季出彩表现的最好说明。有实力的球员始终不会被人忽视,韩鹏14粒联赛入球对于山东鲁能来说,个个价值千金,而对于对手来说,则留下一次次噩梦的回忆。对于持续在中超联赛中的保持低进球率的中国前锋群体来说,韩鹏则为他们树立了一个明确的目标。尽管天赋并不出众,但努力下去就会有收获。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