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安徽九方退出明年中甲 球队开价尚不及恒大庆典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2日08:0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恒大冲超成功,一个庆功庆典就花费超过1000万元,但安徽九方昨天宣布退出明年中甲联赛,只要900万就将球队拱手相让。

  安徽九方俱乐部成立于2004年,2007年冲甲成功,过去3个赛季,安徽队得不到当地支持,不得不四处漂泊,2009赛季球队迁到芜湖,2010年又回迁到合肥。在赛季初的足协会议上,韦迪就因训练基地警告过安徽九方,如果下赛季还不能解决训练基地问题,足协将不予注册。由于安徽九方俱乐部与当地体育主管部门之间关系恶化,俱乐部董事会鉴于得不到当地政府的支持,决定退出中甲联赛。

  目前,俱乐部开出900万元的转让费用,其中包括一、二线球队和中甲资格,优先选择安徽省内企业,如果有企业愿意接手,外省市也可以考虑。实在没有下家,俱乐部将宣布球队解散,所有球员全部挂牌上榜转会。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