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欲800万购厄齐尔二世 弗爵再度鄙视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11月02日08:19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开战以来,曼联虽然各项赛事保持不败,但球队却曝露出不少短板,譬如后防线不稳,范德萨年龄继续增大后,开始犯有“黄油手”的毛病,此外中场控制力不足亦是一大原因。所以,能够改变曼联现状的,唯有在冬季转会窗口来临时做一次添补,以加强球队内比较弱的位置。此前,有英国媒体传言,鲁尼与曼联续约后,老板格雷泽将掏出巨资供主帅弗格森引援,以满足小胖的雄心壮志;不过,弗爵的一席话让小胖和曼联球迷死心,他坦言在冬季转会中不会买人。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爵爷真的不买人吗?《每日邮报》给出解释,曼联不是不买人,而是转变收购策略,不会收购大牌球星,在年轻球员方面,弗爵会在冬季转会中收购几个好苗子。据《每日邮报》爆料,曼联球探日前紧盯德甲赛场,欲在德国联赛中挖掘人才。该媒体称,曼联由于没有收购厄齐尔而感到后悔,但很有可能在冬季转会中弥补这一遗憾,据悉曼联球探盯上了纽伦堡队的中场小将伊尔凯-京多安,爵爷准备出资在明年一月份将其收购。《每日邮报》称,京多安今年20岁,被誉为第二个厄齐尔,上周末德甲联赛中,他梅开二度助纽伦堡3-2击败劲旅不莱梅!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表示,由于京多安在德甲表现出色,已经吸引了很多俱乐部的注意,曼联打算冬季转会窗口打开时,出资800万英镑将其收购。除了盯上京多安外,《每日邮报》称,还有两名在德甲联赛踢球的年轻球员被曼联球探盯上,一个是来自拜仁慕尼黑的20岁年轻球员阿迪拉-埃基齐,另一个是效力于斯图加特的U21德国国脚尤利恩-斯齐贝尔。这家英国媒体称,曼联会对他们继续考察,如果可能的话,在冬季转会中一块将他们签到老特拉福德。对于曼联而言,当前最重要的还不是引援,而是眼前即将欧冠联赛小组赛,弗爵带着一支残阵出击土耳其,形势不容乐观。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弗格森似乎并不在意这场比赛的结果,而是与记者们谈起欧冠联赛的重要性,在力捧这项赛事的同时,再度鄙视了世界杯!弗爵明确表示,看世界杯还不如去看牙医,世界杯与欧冠联赛就不是一个档次的赛事。“欧冠联赛比世界杯强是公认的,你看看现在欧冠联赛中有多少伟大的球队,英超联赛亦是如此,你肯定不会看到只有一类人关注一支球队,如果你看到阿森纳和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踢球,甚至超越曼联的实力,我相信所有人都会关注的。”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同样可以说,如果AC米兰遇到一支稍微弱点的球队,但对于我而言,那也是梦幻般的赛事,在我的理念里,欧冠联赛绝对比世界杯强。”

  再被问到欧冠联赛为什么比世界杯强的时候,曼联主帅弗格森讽刺记者,“你看了最近六届世界杯吗?好吧,我个人建议在那个时间你最好去看牙医。”在谈到将要面对的对手,曼联主帅弗格森坦言,要重视欧冠联赛每一支球队。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即将遇到的布尔萨,在土耳其联赛中打破了加拉塔萨雷和费内巴切的统治,成功获得联赛冠军,从而挤进欧冠联赛。遗憾的是,布尔萨至今没获得任何积分,目前小组赛积分垫底,最近一次主场更是0-4惨败在瓦伦西亚的脚下。虽然布尔萨从此前表现来看并非是强队,弗爵还是那句话,一定要重视土耳其球队,尤其是主场作战的土超球队。

  “你必须尊重这支球队,他们是联赛冠军。我们绝不会轻视布尔萨,我们在这里打过费内巴切、加拉塔萨雷和贝西克塔斯,在他们这里比赛是极其困难的。”曼联主帅弗格森继续说,“小组出线应该不会这里确定,但是我希望球队能够获胜,如果积分得到10分,那么我们基本就处于安全线上了。小组出线将取决于格拉斯哥流浪者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但我们想在这里还能够继续领跑小组。”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