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德甲同演榜首PK 曼联不敌蓝军拜仁胜沙尔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04日15:36
沙尔克门将诺伊尔未能扑住拜仁球员里贝里的射门球

  
德罗巴庆祝进球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英超德甲昨晚双双上演榜首大战,本周在欧冠对垒的拜仁和曼联一喜一悲,拜仁乘胜追击,客场2比1击败沙尔克,跃居德甲积分榜首,而曼联因为对手一个越位进球,主场1比2不敌切尔西,排名退居次席,夺魁形势急转直下。

  曼联本周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1比2不敌拜仁,并付出锋线大将鲁尼受伤缺阵3周的代价。鲁尼缺阵使得曼联昨晚在与切尔西的关键比赛中,锋线威力大大削弱。

  切尔西在乔·科尔上半场20分钟率先破门后,替补上场的德罗巴终场前11分钟,接队友卡鲁传球时明显越位,不料边裁没有举旗示意,主裁判也没有判罚。德罗巴得球后一脚劲射,帮助切尔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尽管曼联替补小将马切达两分钟后扳回一球,不过最终1比2败下阵来,遭受了一周内的第二次严重挫折。

  曼联老帅弗格森赛后对边裁没有判德罗巴越位怒不可遏,“德罗巴越位时,边裁就站在他前面,没有人挡住他的视线,他居然还漏判!”

  在欧冠绝杀曼联的拜仁则在德甲比赛中乘胜追击,凭借里贝里和穆勒在上半场25、26分钟的两个进球,2比1击败沙尔克,并将沙尔克赶下领头羊宝座。

  昨晚坐镇主场的沙尔克本有机会将对拜仁的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不过上半场连续失球,并且在库兰伊第31分钟扳回一球后,也未能利用整个下半场多一人的优势,最终主场落败。

  切尔西、曼联积分与净胜球

  切尔西74分54球

  曼联 72分 50球

  拜仁、沙尔克积分与净胜球

  拜仁 59分 30球

  沙尔克58分23球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