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神秘笔记曝光 欲弃国王杯目标欧冠决赛(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11月02日08:50
穆帅战时笔记

    搜狐体育讯 在场边执教比赛时,穆里尼奥总有两个习惯。一是不停歇的吃口香糖,二是随时在本子上做笔记。穆帅会把笔记内容给助理教练看,并让他们给出自己的建议和解决问题的方法。但也有时候,穆里尼奥的笔记是写给自己看的。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上周末皇马3比1逆转赫库莱斯一战中,皇马开局第3分钟就被特雷泽盖头球破门。在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对球员们大发雷霆:“都已经说了20次了,怎么就是防不住这种球?!”在穆里尼奥的笔记本上,赫然有着TR9的字样,TR是特雷泽盖姓名的首字母缩写,不过狂人弄错了法国老枪的号码,他在赫库莱斯穿的是17号球衣。穆里尼奥赛前就强调了对特雷泽盖的防守,但法国人却再次让皇马吃亏,难怪狂人火冒三丈。

  在迪马利亚扳平比分之后,穆里尼奥又在小本子上做起了战术安排。狂人准备用佩德罗-莱昂换下佩佩,赫迪拉回撤到中卫线上,厄齐尔则来到哈维-阿隆索身前帮助组织进攻,C罗、伊瓜因、迪马利亚和佩德罗-莱昂组成皇马进攻四杆火枪。但穆里尼奥最终推翻了这一战术变化,狂人选择用本泽马换下佩佩。穆里尼奥押对了宝,本泽马的出场改变了战局,法国人独自创造了三个进球。

相关新闻:

·十大球星兼职:C罗开店投资 鲁尼入NBA小贝全才
·穆帅眼中皇马1人比C罗还火 超低价买来何等瑰宝
·皇马百年穆帅开局仅逊一人 创个人执教夺分纪录
·幻灯:皇马最帅球星拍时尚写真 穿礼服堪比贵族

  在另一张纸上,穆里尼奥写出了一行令人浮想联翩的数字:“38+13+6=57”。西媒认为,这是穆里尼奥对本赛季皇马比赛场次的预测。38当然代表着西甲联赛,皇马肯定要踢满这38场比赛。13则意味着欧冠联赛,如果能够杀进欧冠决赛的话,皇马将恰好一共踢13场比赛。两次捧起欧冠奖杯的穆里尼奥,显然很有信心率领皇马冲击俱乐部史上第10座大耳朵杯。

  6则被认定是皇马国王杯出战场次,如果踢满6场比赛就出局的话,皇马将会无缘国王杯四强。穆里尼奥曾宣称“会在国王杯中全力以赴”,国王杯夺冠也能为他带来200万欧元的奖金。但尽管如此,狂人显然还是打算战略性放弃这项鸡肋赛事。相比西甲和欧冠,国王杯的影响力和成色逊色了不少。为了不让皇马像03/04赛季那样在最后时刻因体力透支而三线崩盘,穆里尼奥已经决定提前告别国王杯赛场。这项皇马已经无缘了17年的桂冠,很可能将继续与伯纳乌擦肩而过。(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