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将要重游“战场” 亚运热身末战美国明星队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1月02日09:00

  本报讯 今天晚上7点半,中国男篮将在许昌与美国明星队进行亚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有消息说,此战过后,主帅邓华德将公布男篮参加亚运会的最终名单。

  原计划与中国男篮热身的是立陶宛的一支球队,因为部分队员的签证没有办妥,所以主办方临时将对手更换为“美国明星”。但在首场宁波站的比赛中,这支“明星”名不符实,输给中国队28分。但就在所有人都认为这支“水货球队”会在第二场继续惨败时,他们却在陕西渭南(第二站)险胜中国队1分。并且,中国队全场一直处于落后。

  两场热身赛,邓华德派上了郭艾伦、董瀚麟、于澍龙等此前没有进入男篮亚运会名单的球员,邓华德的解释是:亚运会的大门并未向他们关闭,11月2日热身赛全部结束后会拿出亚运的最终名单。

  此前中国对阵巴西的热身赛中没有出场的刘炜再次受到关注,作为中国男篮的第一控卫,刘炜第二站上场15分钟,0分,3助攻,4失误。今晚他的状态能否回升,也是一大看点。

  中巴群殴后,中国男篮进行了“整风”,对美国的两场比赛都显得斯文了许多。这次再次来到许昌“战场”,不知队员们作何感想?

  赛事组委会介绍,目前比赛门票很抢手,组委会在许昌市区设立了5个售票点,在禹州市和长葛市,各设立了1个售票点,没有设立网上售票。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