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迪亚比警告球迷别高兴太早 第三门将欲赖在枪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11月02日09:06

    搜狐体育讯 英超传统BIG4中,阿森纳的位置最为尴尬,虽然成绩好过于已经堕落在中下游的利物浦,但可怜的是,枪手已经连续五年未尝冠军的滋味,也或许这个年限会再次往后推迟。利物浦史上最伟大的教练香克利说过,冠军就是冠军,亚军什么也不是。可想而知,阿森纳即使能够连年获得排名前列的成绩,却总是与最后的冠军无缘,枪手的球迷已经连续五年未曾为自己的球队而欢呼。本赛季,阿森纳主帅温格改变以前的策略,开始以半主力阵容出战联赛杯,并取得不错的效果,已杀入四分之一决赛,离夺得联赛杯还有四个胜场距离。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由于阿森纳主帅温格罕见的派出主力球员,很多英国媒体纷纷表示,阿森纳结束连续五年没有冠军在望,非常有可能捧起联赛杯冠军。就在阿森纳球迷沾沾自喜时,队内大将迪亚比却泼了一盆冷水,直言枪手粉丝们别高兴太早。“(没有联赛冠军)可能缺少了点什么,希望阿森纳球迷们别报以太大的期待,否则我们面临的压力太大。此前我们的成绩并不是很糟糕,这也是事实。当然,自从2005年之后,我们再也未获得任何奖杯,但我们总是能够排在前三名,这也足以保证俱乐部可以参加每一年的欧冠联赛。”

  迪亚比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表现的非常棒,2006年杀入欧冠决赛,其他几个赛季一直都能够保持八强之列。因此,我们的表现是值得称赞的。不过当务之急就是我们需要更进一步,闯进决赛,捧起最后的冠军。当然,我们有一个坏的习惯,就是每当面临比较重要的比赛时,可能会做出选择。不论怎么说,我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具备成功的潜质。不过,这是真的,我们总是因为一些原因而错过更进一步的可能。”自从温格执教阿森纳后,枪手就一直参加欧冠联赛,也是欧洲所有球队中最稳定的球队之一,总能够从小组赛杀出,遗憾的是,阿森纳队史上从未获得欧冠冠军!

  本赛季,阿森纳各项赛事战绩不错,欧冠小组赛三连胜排名第一,晋级淘汰赛在望;联赛杯闯入四分之一决赛,离夺得六年来第一座奖杯仅差四场比赛;而英超联赛也没有让人失望,在积分榜排在第二位,尤其是客场3-0痛击曼城,增加了阿森纳冲击联赛冠军的底气。在迪亚比看来,阿森纳新赛季战绩非常不错,不过他认为阿森纳还未达到最佳状态,称伤病困扰了球队更进一步。“新来的给我们的帮助很大,特别是查马克,他的特点不同于范佩西,他的头球很棒,是一名真正的中锋,这样侧翼的传中可以收获更大的成功。在禁区内,查马克有着特有的灵性,他能够与那些后卫抗衡,很具有统治力。”

  阿森纳中场迪亚比继续说,“查马克是一名不平凡的球员,他正是我们需要的前锋。本赛季我也感到不错,无论是在阿森纳,还是在法国,都是如此。然而,我的伤势恢复太慢了,脚踝伤病一直困扰着我,我希望尽快能够复出。”迪亚比在球队中算得上主力球员,所以在访谈中能够感到他的优越感,可以期待自己能够帮助阿森纳捧起冠军。而阿森纳替补门将沃伊塞克-斯泽斯尼就不一样了,他的目标仅仅是能够在球队中捞的出场机会。近段时间,由于阿森纳主力门将阿穆尼亚受伤,法比安斯基成为球队首发门将,而斯泽斯尼则成为第一替补门将,由于主帅温格喜欢轮换的缘故,他终于在阿森纳对纽卡斯尔的联赛杯出场,这也是斯泽斯尼在阿森纳一线队第二次出场。

  英国媒体爆料,在冬季转会窗口中,阿森纳很有可能再次收购门将,斯泽斯尼几乎没有位置,离队则成必然。不过,这名小将却想赖在阿森纳不走,他坦言即使有其他球队提供合同,也不会离开阿森纳,宁愿在替补席上坐下去。“有一些邀请,但我不感兴趣。但这并不是说,我不想与阿森纳延长合同,我只想不想在这个节骨眼上谈论这件事。”阿森纳替补门将斯泽斯尼接受采访时说,“我有足够的金钱生活,我从未抱怨过,如果我能够打比赛,我会开心的。我不得不说,我想继续在阿森纳效力,只要他们还需要我。我会赢的属于我的位置,我不会考虑其他球队提供的合约。”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