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施法法布雷加斯梅开二度 迪亚比锦上添花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28日07:37
迪亚比(中)终场前的进球为阿森纳锁定了胜局
迪亚比(中)终场前的进球为阿森纳锁定了胜局

  北京时间昨晚,两支在积分榜上同积35分的球队——阿森纳与阿斯顿维拉在酋长球场完成了一场焦点大战,结果,凭借法布雷加斯的出色发挥,枪手以3∶0击退来访的客人。目前,阿森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切尔西4分。

  3分诱惑

  在这场焦点战之前,少赛一场的枪手因净胜球占优而暂居第三。考虑到领头羊切尔西连续三个周末未能在联赛取胜,因此这个3分对于温格而言充满无穷诱惑力。

  而维拉也对胜利垂涎三尺。维拉主帅奥尼尔口口声声说,球队目标依然是冲击联赛四强,但事实上,他们的野心路人皆知。看看本赛季,遭遇Big4俱乐部中的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阿斯顿维拉都能战而胜之,现在只剩下阿森纳这根独苗了。

  更令奥尼尔心动的是历史数据,自打从海布里搬迁至酋长球场,枪手还未曾在主场击败过维拉——前两个赛季两队战平,上赛季阿森纳更是在自家球迷面前0∶2完败。

  惊艳小法

  如大部分人所预计,比赛开始后,除了爱德华多的一次近距离射门之外,枪手并未取得太多的进攻空间。毕竟,维拉是目前英超失球最少的球队,他们的防守犹如厚实城墙,枪手发射的子弹也只能一次次碰壁弹回。

  僵持的局面直到第65分钟才打破。替补上场的法布雷加斯用一记直接任意球,攻破对手城池。

  而16分钟后,沃尔科特禁区内分球,又是小法右侧抽射,梅开二度!阿森纳取得2∶0的领先。不过,这个进球也让温格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发生了——小法似乎在射门时扭伤了跟腱,随后,受伤的小法被换下。

  酋长球场响起掌声,这是对小法最大的感谢,在上场27分钟的时间内,他所做的已经够多了。

  比赛的最后阶段,迪亚比禁区弧顶一脚远射将球打进球门下角,取得了一场3∶0的酣畅胜利。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