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湘涛下赛季用洋帅 已与几位外教接触不加大投入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11月02日09:27

  本报讯 11月1日,记者从湘涛俱乐部获悉,湘涛队将在下个赛季聘用外教。对于本赛季总教练李应发和主教练赵发庆,湘涛俱乐部总经理李京曼说:“非常感谢他们做出的贡献,是他们让这支球队逐渐成熟起来。他们为球队付出很多,几乎没有回过家。”

  本赛季湘涛位居第六位,但李京曼表示还不能沉浸在成功的喜悦中,“加上中超降级的球队,我们明年会更艰难,所以要尽早为下赛季准备,新赛季最重要的调整就是教练组,以让年轻球员接受更先进的足球理念。”据悉,湘涛已经在与几位外教接触,“有曾经在中国执教过的,我们会选择一位最适合的。”李京曼说。

  而球员方面,李京曼表示将以现有的球员为班底,“外援方面肯定想引进更好的,来提高球队的水平。”

  在球队水平提高后会不会冲超呢?李京曼说:“明年投入也不会刻意去加大,以提高球队的水平为目的,是否冲超现在还不能确定。”

  ■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