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卡萨诺再次道歉:没骂主席脏话 请求在桑普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11月02日09:38

    搜狐体育讯 “坏小子”卡萨诺在上周又闯出了一场大祸,他像个疯子似的撒泼耍赖,以至于桑普多利亚主席加罗内甚至向职业联盟提交了终止与卡萨诺合约的申请。不过冷静下来后卡萨诺也意识到自己所为有多么可怕,昨天他再一次公开道歉,并且请求加罗内改变主意:“无论如何,我希望能继续留在桑普多利亚。”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卡萨诺的天赋毋庸置疑,因此当桑普多利亚跟卡萨诺的关系破裂,而当尤文图斯、国际米兰这样一直对卡萨诺垂涎三尺的豪门看到免费得到卡萨诺的机会时难保不会心痒难搔,但卡萨诺自己却很明白,是桑普多利亚铸就了自己的重生,这家俱乐部才是已近而立之年的自己的家。因此,昨天卡萨诺通过Mediaset电视台向俱乐部道歉,并且希望能够重收覆水,继续自己在桑普多利亚的生涯。

  “我做错了事,我也会承担责任,但我仍然希望留在热那亚,留在桑普多利亚。”卡萨诺动情地表示,“我真的希望留在桑普多利亚,过去我说过,现在我也这么说,将来甚至永远,我都会毫不犹豫地说出这句话。我希望留下来,并且在桑普多利亚结束我的职业生涯。”

  当然,犯了大错的卡萨诺现在也很迷茫,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挽回这一切。“除了道歉我还能做什么?我不知道,按报纸上的说法,我简直就像是一个恐怖分子。”卡萨诺说道,“我很难过,我让队友们陷入了一个困境中,但即便如此他们还是在一场重要比赛中击败了切塞纳。上周四我就道歉了,但我知道那还不够,因此我今天再一次向他们说抱歉,我像恐怖分子那样毁掉了过去三年半我在这里留下的所有美好的东西。”

  卡萨诺还向此次事件的另一个主角加罗内郑重道歉。“我跟主席发生了争吵,然后我说了一些很过分的话,现在我在全意大利人面前向他道歉,我只希望他能够原谅我。”卡萨诺说,“报纸上说的大多都是真的,但我从来没有管主席叫‘老不死的’……我永远都不会这么做,这也是报道中唯一让我生气的部分,而这并不是为了保护我的形象。主席先生对我来说是一个重要的人。我曾毫不犹豫地拒绝曼城的邀约,而主席正是我作出这样决定的重要原因。他给了我很多帮助,我们也曾在一起度过了很多美好的时光。”

  是否能跟桑普重修旧好还不得而知,但这一次卡萨诺闯祸必定会影响到他在国家队好不容易挣得的位置,这其实也是最让卡萨诺后悔的。事发后,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给卡萨诺打了电话,鼓励了巴里小子,这让卡萨诺很是感动。“普兰德利给我打了电话,我感谢他的关怀,但是显然国家队也有国家队的规矩,既然我做错了事就得承担后果。我要向普兰德利道歉,因为我让他陷入了一个困境中,我希望这一切能够得到顺利解决,然后有朝一日我可以重回国家队。”

  但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卡萨诺从未想过放弃。“有没有想过退役?我能做的就是贡献自己的全部,用我的热情来战胜眼前的困难,就像我过去一直做的那样。”卡萨诺强调说。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