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尼特斯:国米伤病要怪穆里尼奥 霍奇森少废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11月02日10:45

    搜狐体育讯 贝尼特斯又回到了英格兰,带着他的新球队国际米兰。尽管队内伤病严重,但贝尼特斯依然对从白鹿巷带走满意的结果充满信心,西班牙人甚至还余暇回应了下利物浦主帅霍奇森关于自己的抱怨。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接手冠军球队并不容易,贝尼特斯一直都生活在穆里尼奥的影子下,不仅在联赛,欧冠同样如此。而贝尼特斯也在努力地驱散这些阴影。“过去国际米兰在小组赛阶段都不是很顺,当然,我们不是来比较的。”贝尼特斯暗讽了下自己的前任,“明天,我们希望取得一场胜利。尽早从小组赛中出线有助于我们集中精力备战联赛和世俱杯。现在,国际米兰在小组赛中处于一个有利的位置,我们也都清楚我们需要这场胜利。”

  半个月前在梅阿查,国际米兰4-3轻取托特纳姆热刺,实际上上半时蓝黑军团就取得了4球领先,只是最后阶段才因为大意让比分看上去不那么悬殊。但贝尼特斯认为这两场比赛不具备可比性。“你不能这么比较,我们希望控制比赛,但对手也一样。我看了上周六热刺对曼联的比赛,他们毫无疑问有所保留,就是准备跟我们大干一场。贝尔?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不过明天却是对手。”贝尼特斯说。

  不谈贝尔,国际米兰自己也有很多超级球星,只可惜伤病削弱了蓝黑军团的战斗力,不少媒体都认为是贝尼特斯的训练所致,但贝尼特斯却把责任推到了国家队和穆里尼奥身上。“每支球队都难免遇到伤病,上周我们也都看到了。”贝尼特斯说,“我们是一支工作努力而出色的球队,事实上40%的伤病都来自于国家队的比赛,而85%又都是上赛季的旧伤复发。但他们的恢复时间都已经大大缩短,这源于我们医疗组的出色工作。我的训练?80%都是有球训练,根本不会造成伤病。伤病的根源在于高密度的比赛以及国际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休战良久的两名前锋米利托和潘德夫此次都入选了大名单,他们是否可以在白鹿巷出场?“进入大名单的球员都可能出场。”贝尼特斯表示。

  此次重返英伦对于贝尼特斯来说无疑会有特殊感受,毕竟他在这里执教了利物浦六年之久,这里等于是贝尼特斯的第二家乡。“我很高兴,当你在一个地方度过了6年时光,难免会有怀念之情。现在我在利物浦还有房子,但这很正常,我在米兰同样高兴。”贝尼特斯说。不过重回英伦也让贝尼特斯不得不再次面对英格兰难缠的记者,尤其是贝尼特斯在利物浦的继任者霍奇森已经几次抱怨国米主帅给自己留下个烂摊子,这一次英格兰人可算逮住了让贝帅反击的机会。“我不想回应,但是却不得不这么做。我和我在利物浦的队员曾一起创造过程跟,在我离开的时候,我留下的是一支价值3亿,拥有13名国脚的球队,我不明白霍奇森为什么看不到?我觉得,霍奇森还是先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再说吧……”贝尼特斯挖苦说。

  伤愈复出的齐沃也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这名罗马尼亚后卫此前曾因为战术问题引发过不小的争议,不过在欧冠赛场看来贝尼特斯仍将给予其信任。“我们现在有机会提前出线,而我们会尽力。每一次都一样,我们的目标是取胜和晋级。”齐沃表示,“我的角色?还是老样子,我踢左后卫已经有两年多了,我不会因此抱怨。疲劳?我不觉得,我们仍在奔跑,我们仍然每三天踢一场比赛,但我们仍然是一支团队,而且处于最佳状态。”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