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埃托奥成国米灵魂人物 贝尼特斯否定猎豹依赖症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0月26日15:08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埃托奥,又是埃托奥!如今他已经成了国米的C·罗和梅西!”昨天凌晨,意甲第8轮,国际米兰凭借埃托奥第80分钟的进球,主场1:1逼平桑普多利亚。

  对于“猎豹依赖症”的说法,国米主帅贝尼特斯显得不以为然,“埃托奥总是进球?当然,这是他的特色。”但意大利媒体却与他针锋相对,“埃托奥时刻都在刺痛国米的神经,他不进球的比赛,国米仅2平1负,拉法还有什么可说?”

  尽管埃托奥的进球让国米意甲主场不败的纪录(54战40胜14平)得以延续,不过联赛8轮过后,无论积分还是进球,国米都创造了4年来的最差开局。球迷的愤怒和媒体的质疑,让贝尼特斯和国米高层陷入了信任危机。目前,外界盛传曼联“钦点”斯内德,对此国米主席莫拉蒂给予了有力回击,“下周我们就将与他完成续约。”

  与此同时,贝尼特斯已将目光锁定在世界杯金靴弗兰身上。据知情人透露,贝尼特斯的技术顾问卡博尼,已飞往马德里与马竞高层秘密会谈。此前,弗兰曾流露出离开马竞的愿望,“我和马竞有合同在身,但如果有一份对我和俱乐部都有利的报价,我会非常愿意离开。”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