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禅师激将法刺激加索尔爆发 杰克逊:弟弟更强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11月02日10:52
湖人战勇士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明日将在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加索尔兄弟之间的碰撞自然是比赛的看点。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表示,之前球队用马克-加索尔的选秀权和几名球员打包换来保罗-加索尔的交易是错误的,禅师依旧用这样另类的方式来刺激自己的爱徒。

  “对于保罗-加索尔而言,兄弟之间的对决是非常困难的,”杰克逊表示,“有很多次我们都说那笔交易是错误的,因为马克-加索尔是一名强硬的球员,拥有更多的能量。虽然马克的投射能力差一些,但是他的防守以及篮板球的保护意识更加出色。马克要比保罗在身体对抗方面更有优势,我希望保罗意识到这一点。”

  不过对于主教练杰克逊这种另类的激将方式,保罗-加索尔并不在意,“我并不看重这种事情,”保罗-加索尔说道,“毫无疑问这势必会让你很上火,但很多时候我都试图忽略一些东西。显然以后他还会这么做的,这并不是一场战争,所以我要学会适应。”

  在2008年2月湖人与灰熊的一笔交易中,湖人送出了夸梅-布朗、阿隆-麦基、克里腾顿以及马克-加索尔的未来选秀权为筹码换来了保罗-加索尔。

  马克-加索尔今年25岁,比保罗-加索尔小5岁,体重为265磅,比哥哥重了15磅,身高是7英尺1英寸,也要比哥哥高出1英寸。

  本赛季是马克-加索尔征战NBA的第三个赛季,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3.1分、8.3个篮板。而保罗-加索尔已在联盟打了10个赛季,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8.8分和9.0个篮板。在进入NBA后,加索尔兄弟共上演7次对决。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