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申花谈更换主场说:理解球迷心情 争取最好结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02日10:52

  更换主场·球队说

  一切都是未知数

  当申花队用一场平局,锁定了明年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后,也在虹口足球场,完成了2010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就在第二天,一则关于申花队下赛季主场可能放弃虹口足球场的消息,让这样的一个初冬,多了几分异样的离愁别绪。

  对此,申花俱乐部方面表示,由于跟虹口球场方面今年的合同已经结束,在明年计划确定之前,一切还只能是未知数。“毕竟这是一个双方相互协商的事情,不是单方面可以决定得了的。从我们来讲,当然理解球迷的心情,也知道虹口足球场对于申花这支球队的意义,我们只能尽力去争取一个最好的结果,但最终如何,现在真的不敢保证。”

  2007赛季,申花队曾经把自己的主场放在位于浦东的源深体育场,但是从2008年之后,虹口便成了申花的固定主场。不过由于虹口足球场经常要承接一些商业演出,某种程度上,也对球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然而一旦放弃虹口球场,申花队实际上拥有的选择并不算多。目前上海的另外两座球场源深体育场和八万人体育场,分别是浦东中邦和上海东亚队的主场,如果申花选择其中的一个,肯定要面临着跟其他球队共用一个球场的问题。

  更换主场·球迷谈

  千万不要太当真

  或许是习惯了往年曾出现过的类似主场搬迁的传闻,申花球迷们都不怎么当回事,无论在论坛中还是微博上,大部分球迷都表现得很淡定。

  在申花官网的球迷论坛中,一位球迷以《朱骏如果你真的在乎球迷的想法,虹口主场不能换》为题,发帖称,不管是炒作还是别的原因,作为申花的球迷是完全不能接受把主场搬离虹口。

  此帖一出,反响热烈,但都是劝说楼主的留言。沙发处的留言写道:“别当真,怎么可能换呢。”楼下的回复中,球迷提到:“谈价格策略吧,放心小朱同学这点意识肯定有的。”有球迷回应道:“给虹口施加压力,和前阶段换帅一样,只是一种商业手段,想压价。”

  除了劝说楼主要淡定的回复之外,不少球迷也表达了对虹口主场的坚守,一位球迷留言道:“申花就应该扎根虹口,申花的足球文化里面需要有这样的沉淀,这里有我们所有的记忆。”

  上海热线也在第一时间发起了“您对申花可能将主场从虹口换到八万人持何种态度”的投票,结果截至昨晚9点30分,超过41%的球迷选择了“拒绝八万人,虹口是信仰”。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