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申花工体遭球迷飞镖袭击 开赛前闻“必被杀令”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7日16:34

  京沪战后,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一夜无眠。

  让老布想不明白的是,明明实力不落下风,明明场上多一个人,明明在扳平比分之后,气势上已经压制住了对手,最终他等来的却是一场1比4的惨败。而命运的转折点,恰恰是在很多人看来,形势朝着有利于申花的国安队长徐云龙被红牌罚下的那一刻。

  也许,对老布和申花而言,所有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

  遇刁难,踩场被迫提前一小时

  申花队此次北京之行,从抵达北京的那一刻开始,便充满了一种说不出来的怪异。

  按照原定计划,24日下午6点到7点,是申花队前往工人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的时间。不过,当申花队走下飞机后,却被告知,这个时间段,已经被国安队选中进行训练,申花要么在5点到6点,要么在7点到8点进行踩场。

  考虑到第二天就要进行比赛,最终,老布选择了5点到6点这个时段,而申花队抵达下榻的酒店时,已经到了下午3点钟。直接提着行李到餐厅简单地吃了一点东西后,申花球员在没有时间进行休整的情况下,直接坐车到了球场。

  京沪大战的情结,显然早已经提前点燃了北京球迷的“热情”。申花队的大巴还没停稳,几十名球迷便已经冲到旁边,有人甚至竖起了中指,齐声用著名的“京骂”迎接申花队员。不过,申花上下都保持了足够的风度,脸上始终挂着笑容,老布甚至用了一句“球迷总是很可爱,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所支持球队的热爱,只是希望他们不要打我们就行”。

  开赛前,申花听到“必被杀令”

  热身结束回到休息室后,申花方面得到了一条让他们怎么都自信不起来的消息。

  “我们听到一种说法,就是上层已经发话,这场比赛国安队必须拿下。”说这些话的时候,随队的一位申花人士内心充满了担忧:“我们也不知道,国安队凭什么这么有信心把我们拿下。从实力上讲,我们虽然少了阿里和里亚斯科斯,但也不是对手说赢就赢的。不过人家既然有把握放出这样的话来,怎么听怎么让人心里发慌啊。”

  事实上,率先吃到“盘外招”的,却是前来采访的几名上海记者。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每场比赛开始前,进入内场的摄影记者应该到体育场现场换取摄影背心,然后在规定的区域内进行工作。然而让人奇怪的是,绕着工体走了一圈,却始终找不到更换摄影背心的工作人员和地点。无奈之下,记者只能直接到进入内场的通道门口,希望能够与安保人员进行协商,进入场内进行采访。

  到了门口,几名保安兜头便是一盆凉水:“我们这里规定,没有摄影背心,一律不准入内。”解释了半天,对方却始终不松口:“除非你找到地方换摄影背心,否则就是不能进。上一场我们国安打鲁能,山东的记者,一直到比赛结束,我们也没让他进去。”

  尽管中国足协规定的是每场比赛换取摄影背心,但北京方面却早在联赛开始之前,将所有的摄影背心直接发放到记者手中。这样一来,虽然每场比赛他们可以因为减少一道工序轻松不少,但客队的随队记者却遭了大殃,因为只有北京赛区采取这样的做法。最终,几名上海记者只能采取强行闯关的办法进入场内,还一度惊动了警方,这才获得了正常的采访比赛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