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艾弗森新闻

土耳其新东家为AI做科普 写专文介绍艾弗森是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1月02日10:59
(艾弗森新东家官网截图)
(艾弗森新东家官网截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在与土耳其劲旅贝西克塔斯队正式签约后,阿伦-艾弗森新赛季将转战土耳其篮球联赛。虽然“答案”在NBA和中国是明星大腕,但土耳其当地球迷似乎对他还不太了解。为此土耳其当地媒体特别撰文,对艾弗森的生平做了一次简单介绍。

  “谁是阿伦-艾弗森?”从该媒体的标题中就不难看出,他们是希望通过下面的介绍让当地球迷对艾弗森有一个初步了解。艾弗森出生于1975年6月7日,14年NBA生涯总得分24368分,位列NBA历史得分榜第17位。艾弗森先后效力过76人、掘金、活塞和灰熊四支球队,这位5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的球星还在2001年带领76人打进总决赛的赛季当选为常规赛MVP。

  艾弗森是NBA选秀大会1996年的选秀状元,个人职业生涯前10个赛季都是在费城76人度过。艾弗森曾经4次成为NBA赛季得分王,职业生涯场均得到26.7分,但却从未获得过NBA总冠军。

  上赛季艾弗森代表孟菲斯灰熊打了3场比赛,随后重新回到了费城76人。在代表76人出战的25场比赛中,艾弗森场均得到13.9分。今年3月,艾弗森因处理一些家庭事务离开了76人。艾弗森的绰号是“答案”,这是球迷对他超强个人能力的一种尊称。(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