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评论

球迷调侃上下半场两天进行 中场休息也要加钟?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1月02日11:18

  新闻背景:

  10月31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9轮的8场比赛同时在15时30分开赛,并且中场休息统一被改为了30分钟,此外上半时补时强制为1分钟。其目的是为了比赛在下半场同时开球,从而防止默契球的发生。30分钟的中场休息,成为中国足协的世界首创。如无意外,中超最后一轮也将实行此特殊条例。

  原本中超就很能挑动人的情绪,再来一个“三十分钟”的勾引,我哪里受得了。于是,很快就有反应。

  关于“中场休息也要加钟”的故事,乐而不淫已经不足以形容这份春色——在那些“导演”营造的晕黄色调中,它上承反黑片之风骨,下接伦理片之地气。

  另外一方面,从很多运动项目来说,三十分钟,同样很妙。多一分钟则淫靡,少一分钟则无味。你们懂的。

  我更好奇的是,在这个“世界首创,且填补国际空白”的时间段中,试想下球员们都能干些什么——如果不停地用手指在屏幕上划来划去,请注意,此人被乔布斯洗过脑;如果在更衣室中,有人放了一本《存在与虚无》,那么这名球员应该在欧洲留过洋;如果你啥都不干,就干瞪着眼睛,那此人不是一个冥想家,就是在练瑜伽……

  好吧,我放弃了臆想。谁也无从得知足协高层的心里是怎么想的,反正在中国足球领域,没有成熟和幼稚的区别,也没有正常和怪异之分——要知道,当一个人大脑发生短路的时候,从来不论季节,不分年龄。(朱健)

  足协的备用招数

  禁止球员、教练、工作人员以及球迷携带手机和对讲机进入球场,以避免获悉其他场次实时战况(就算送快递、送外卖的临时外来人员也要扣留手机才能入场);

  屏蔽场内通讯信号,以防漏网之鱼;

  禁止球迷携带鸽子入场,以防飞鸽传书,互通有无;

  取消补时,上下半场统一踢满48分钟;

  上下半场分两天进行,一来可以彻底保证下半场开球时间一致,二来也能从根本上解决中国球员体能不佳的状况。朱健

  (以上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不胜惶恐。)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