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尼特斯怒斥利物浦继任者 回英伦感到神经紧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敖铭
2010年11月02日11:38

  11月2日华奥星空讯 (记者 敖铭) 贝尼特斯执教国际米兰以来第一次回到了英格兰。不过国米客场挑战热刺的欧冠赛前发布会上,英国记者挑起霍奇森与贝尼特斯的话题,这下子拉法搂不住火了,一阵慷慨激昂的怒骂,仿佛回到了利物浦时代,而似乎忘记了他的身份是国米的主教练。

  在贝尼特斯去国米之后,霍奇森被聘请为利物浦主教练。但是利物浦一方面受到被收购消息的影响,另一方面霍奇森带队战绩不佳,10轮之后积12分位居第13,这给了霍奇森等人很大的压力。霍奇森在利物浦战绩最差的时候抱怨这全是贝尼特斯的过错,称贝尼特斯没有给他留下足够好的球员,而且霍奇森声称自己得到董事会成员利物浦名宿达格利什的支持,而达格利什在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的时候,曾遭贝尼特斯冷遇。

  贝尼特斯反击说,“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他根本不理解利物浦足球,也许他没工作的时间太长了。他不该抱怨这个抱怨那个,他应该集中精力干好自己的工作。球员不够好?我走的时候利物浦还有13名国脚,价值3亿英镑,他还花了1亿英镑引进了9名球员,这能说球员不够好吗”?

  对于达格利什的问题,贝尼特斯轻蔑地表示,“他(霍奇森)不知道内情就别张嘴乱说,当年是我把达格利什请了回来,我让他负责俱乐部的外部合作以及青少年足球学校事务。后来是常务董事帕斯洛让他去干了别的工作。霍奇森不知道这些,现在我就解释给他听听”。

  贝尼特斯的神经一直非常紧张,他不愿意被人们看做生活在穆里尼奥的影子里,在与意大利媒体的交往中也小心翼翼。但是国米本赛季的表现确实难以令人信服,贝尼特斯没有完成对国米的改造,但拉法却从来不敢抱怨。其实国米今夏没有买进有实力的球星,是新赛季变化不大的根本原因,但贝尼特斯从未抱怨过这一点,他心里非常清楚,国米目前的阵容已经超豪华,如果他发出这样的声音,人们立刻会把他与皇马的穆里尼奥对比,这是贝尼特斯最不希望看到的情景。

  另一方面,贝尼特斯离开利物浦的时机也不太好,这很容易被人诟病,被媒体和球迷认为是俱乐部最困难的时候逃走。这也是贝尼特斯对霍奇森言论反应激烈的原因,贝尼特斯希望自己被利物浦人看做是有功之臣,又希望在国米重新证明自己。

  再次来到伦敦白鹿巷,这一次他率领的不是红军,而是蓝黑军团,在这里击败热刺,他的国米就将提前两轮从小组出线,这是最好的证明自己的方式。(完)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