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累计四黄牌缺席末轮 于大宝请战河南或随队出征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1月02日12:13

  昨晚,于大宝进球后,冲着摄像镜头激情咆哮,这个画面或许可以成为经典,但美中不足的是,于大宝因为累计4张黄牌将缺席最后一轮同河南建业的比赛,与他一起停赛的还有中卫佐里奇。不过,这对室友在赛后第一时间就向俱乐部提出了申请——“我们肯定会去郑州的,即便上不了场也要和大家战斗到最后一刻。”

  本场比赛,于大宝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进球后,兴奋的大宝跑向摄像机冲着镜头大声咆哮,“大家为了这个时刻努力了一年,现在终于到来了,而且我打入了那个进球后,基本就锁定了亚冠资格,当然会非常激动。”不过,遗憾的是,此战之前,于大宝已经身背3张黄牌,没想到,在这场比赛中因为裁判的一次错判领受到了第4张黄牌。“那个球我冲得有些猛,结果滑倒了,我根本没有恶意伤人的意思。”回忆起那张黄牌,于大宝委屈地解释道。值得一提的是,于大宝本赛季领受的第一张黄牌就是来自本场主裁王迪之手,或许是“冤家路窄”,王迪的黄牌让于大宝错失了最后一战。

  然而,大宝并不想就这样提前结束自己的本赛季征程,“我已经向俱乐部申请了,一定要和球队一起去郑州,即便我和佐里奇不能上场,也要和大家战斗到最后一刻,因为我们是个集体!”谈起下场比赛的目标,于大宝坦言,肯定会冲着3分而去,“赢了河南建业,我们也许会拿到亚军,打到这个份上,大家都想冲着历史最佳战绩而努力。”新报记者 方奕昕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