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中建

于大宝书写津门英雄传奇 杀气灵性兼备不逊小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0月31日21: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31日天津报道)津陕之战,如果说陈涛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如果说李本舰的破门稳定了军心,那么于大宝的巧射则是决定了胜负。这位本赛季加盟泰达的海归球员,正在用自己日益稳定的发挥书写着津门英雄的传奇。

  放弃了前锋这个老本行,改打边锋的于大宝反而更显出了他的灵性和身体素质,他补足了蒿俊闵离开后泰达队的右边路空白,尽管脚法和头脑也许不及小蒿,但于大宝却拥有更强有力的攻击性,为别人创造机会的同时,自己也能摧城拔寨,这就是于大宝的价值。

  此役于大宝为泰达攻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但当他说起这场比赛的时候,说的更多的是全队的努力,“这是一场荣誉之战,拿下这场比赛我当然很高兴,我们能够在全体队员共同的努力下赢得这场比赛,这是对我们一年来所有努力的最好回报。感谢球迷与我们的互动,还有给予我们的鼓励。”因为得到第4张黄牌,于大宝将无缘最后一轮,但他的队友会延续他们的梦想,“现在我们还有一场比赛,大家的目标就是打好自己的比赛,争取获得历史最好成绩。”

  尽管泰达队在赛前抱定了必胜的信念,但开场仅仅7分钟,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陕西队,“对于这种逆风球,我们要把握好心态,全力进攻,这为我们最终拿下比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当泰达队以2-1反超的时候,很多人都在担心他们是否会想过去那样小富即安,还好,于大宝的进球来的正是时候。对于这样的改变,大宝说:“90分钟的比赛我们都没有放弃,毕竟现在球队的士气很强,这是我们全体队员每个人努力的结果,体现了每个人的价值。”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