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荷兰双核短信口水战 斯内德:拿热刺球衣擦奖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0年11月02日12:33
斯内德范德法特短信口水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3点45分,10-11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继续激战,A组中,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将奔赴客场挑战热刺,目前国米以7分领跑A组积分榜,热刺紧随其后,本场比赛将是势关小组头名之争的关键之战,因此力争提前锁定出线名额的双方都不敢怠慢。然而,赛前两队的当红球星范德法特与斯内德在手机短信上的相互嘲讽为剑拔弩张的态势增添了别样风味。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与上轮双方交锋不同的是,本场战役将从梅阿查移师白鹿巷。大战在即,坐拥主场之利的热刺队赛前还迎来了另一大利好消息,之前与曼联一役中大腿肌肉拉伤的范德法特伤势恢复神速,本场比赛有望火线复出大战国米!另外,被球迷奉为“热刺新国王”的范德法特与国米核心斯内德赛前的口水仗被英国《太阳报》公之于众,这无疑为这场焦点战役做足了铺垫。

  对于两个荷兰老乡的“大战”,《太阳报》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该报称最开始是斯内德先声夺人,国米大将发给范德法特的短信中挑衅地说道:“我正在拿一件热刺球衣擦拭我的欧冠冠军奖杯呢。”受到“侮辱”的热刺新王还以颜色:“是吗?那我可得感谢你提前为我们擦干净了,我们陈列奖杯的橱柜地方都早已腾出来了。”

  斯内德立即给出警告:“伙计,别高兴得太早,稍后我们会在你们的主场伦敦给你们好好地上一堂课,让你们看看足球该是怎么踢的。”再度“受辱”的范德法特岂能善罢甘休,他开始对国米的防守指手画脚:“别得意了,我仔细看了在米兰的那场比赛,你们的防守真的糟透了,尤其是下半场(下半场国米被贝尔一人连灌三球),简直就是一块千疮百孔的荷兰奶酪。”

  那场比赛,国米下半时虽然被连中三元的贝尔惊出一身冷汗,但是早在上半时他们就已攻入四球提前锁定了胜局,并且把热刺门将戈麦斯“打”下了场,因此,斯内德也有了反唇相讥的资本:“兄弟,给你个好消息吧,我最近在易趣网上发现了一个不错的门将,他或许能对你们有所帮助,需要我把链接发给你吗?”范德法特气愤地回复道:“谢谢你的‘好意’,我们不需要。回到主场作战时,你们休想再在我们禁区肆意妄为!”

  在荷兰国家队中,虽然范德法特要与场上同样司职前腰的斯内德进行主力位置的争夺,但是这并不妨碍两人亲密无间的关系。今年夏天,他们跟随橙衣军团杀入最终决赛,度过了完美的南非之旅。然而,回到俱乐部中后,各自为战的两人却不依不饶。

  斯内德继续向范德法特出言不逊,甚至连英超联赛都遭到国米大将“攻击”,在他看来,英超联赛是欠缺技术而仅仅充斥着身体对抗的乏味运动:“在那个国度踢球,就是要从球场一边奋力跑到另一边,我说的对么?”此外,斯内德得势不饶人,还讥讽了范法对阵埃弗顿时那里门线前的破门:“这球进得漂亮啊!不过我那六岁的侄子都把它踢进去。”

  范德法特立即回复:“只要能改写比分的进球都算是好球!回到白鹿巷,我会在各种角度把你们的大门打成筛子!”

  看到这里,或许大家认为两人的关系已彻底决裂,但殊不知,据《太阳报》透露,这仅仅是两位密友间的玩笑话而已,“我们两个可都是开得起玩笑的人,我们彼此之间也经常相互调侃一番。早在阿贾克斯青年队时期,我们就已经是朋友了”,范德法特解释道。

  与热刺核心的轻松相比,斯内德则显得有些谨慎:“和他同场竞技并且作为对手的感觉很是美妙,大家需要暂且把友谊放在一边,不过相信我们都能拿捏得很好。”(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