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帅力挺斯内德夺金球奖 哈维小白或成最大威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10月26日20:32

    搜狐体育讯 金球奖候选人23人大名单出来了,国际米兰成为意甲唯一有球员入选的球队。国际米兰一共有四人入选,分别是门将塞萨尔、后卫麦孔、中场斯内德和前锋埃托奥。不过谁都知道,这四个人中,真正有望获得金球奖的有且只有斯内德。但荷兰人圆梦的机会又有多大呢?在他的前面,西班牙的哈维和伊涅斯塔都是非常有威胁的竞争对手,最后的金球奖得主很有可能在他们三个人中产生。

  上赛季,刚刚从皇马加盟国际米兰的斯内德大发神威,帮助国际米兰三线作战三线告捷。各项比赛中,荷兰人为国际米兰打进了8个球,其中有3个球出现在欧冠比赛中,分别是在对基辅迪纳摩、莫斯科中央陆军和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打进的。在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上,斯内德也获得了最佳中场的荣誉。更为重要的是,在南非世界杯上,斯内德几乎是以一己之力将荷兰队带进了决赛。南非世界杯上,斯内德打进了5个球,只是因为助攻次数少而被托马斯-穆勒拿走了金靴。

  世界杯结束后,关于斯内德拿金靴的声音就此起彼伏。这其中,最有力的支持者就是穆里尼奥,狂人的观点是,斯内德既有进球又有助攻,而且他也获得了一个球员在俱乐部能拿到的所有冠军,国家队成绩也非常出色。在伊涅斯塔和斯内德对比时,穆里尼奥认为伊涅斯塔只是在世界杯决赛打进了一个金子般的进球,在俱乐部的时候,他大半赛季的时间几乎都用来养伤了。当然,国际米兰的队友都是支持斯内德的,莫拉蒂在多次接受采访时,也认为斯内德会拿到金球奖。

  不过,反对斯内德拿金球的人也不在少数。AC米兰中场大脑皮尔洛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就指出,“斯内德很出色,拿到了所有的荣誉,但是如果我有权投票的话,我会选择投给哈维或伊涅斯塔。”

  其实,在金球奖大名单出来之前一天,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已经在显著位置对金球奖做出了预测。该报认为,金球奖将会在哈维、梅西、伊涅斯塔、弗兰和斯内德之间产生。他们在提到斯内德的获奖优势时指出,荷兰人在俱乐部成绩出色,三冠王是最大的筹码,而且他在世界杯上有出色发挥。但该报也认为,哈维和伊涅斯塔的获奖优势同样很大,哈维是世界冠军的中场核心,而伊涅斯塔则打进了世界杯决赛的唯一进球,决定世界冠军的进球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另外弗兰也有可能获奖,因为他是世界杯金球,而且马竞获得了欧联杯的冠军,欧洲超级杯也击败了国际米兰。

  斯内德获奖的优势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劣势同样家喻户晓,因为他新赛季的状态比米利托好不到哪里去。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后,他就受到了媒体的质疑。为此,他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我会尽快回到最佳状态。”可以肯定,如果在12月之前斯内德不能拿出上赛季那样的状态,他最后失败的可能非常大。(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