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2日NBA:湖人板凳获新绰号 发展联盟新状元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1月02日14: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新赛季NBA常规赛逐渐全面展开,各支球队的注意力也都更多的集中到了赛场上。但在赛场之外,联盟今天仍然有一些值得关注的事情发生:

  湖人板凳获新绰号

  常规赛开始刚刚一周,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就给球队的板凳阵容创造了一个新绰号:“叛徒”。今年休赛期湖人对板凳阵容进行了升级改造,签下斯蒂夫-布雷克、马特-巴恩斯和拉特里夫,留住香农-布朗和武贾西奇。此外,湖人还打算增补上赛季因伤缺阵多场比赛的卢克-沃顿和暂时充当首发的第六人奥多姆。“我喜欢这个群体的组建方式,”杰克逊说。“他们具有成为非常特别现象的潜力。”在湖人赛季前两场比赛中,他们的板凳阵容总共砍下了55分。

  发展联盟新状元出炉

  在今天召开的NBA发展联盟选秀大会上,雷诺大角羊队在首轮第一顺位挑选了前内华达大学球星尼克-法泽卡斯,球队主教练埃里克-穆瑟尔曼在球队的选秀聚会上宣布了这一结果。大学时代法泽卡斯连续4年带领球队打进NCAA决赛圈,其中大一赛季就将球队带到了甜蜜16强。法泽卡斯能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2007年NBA选秀大会上他在第34顺位被小牛选中。虽然和球队签订了一年合同,但2008年2月法泽卡斯被小牛裁减。2008-09赛季,法泽卡斯一直在欧洲联赛打球。

  森林狼获评联盟最差

  快船被公认为NBA最烂球队的时代结束了。由于对球队上周末的表现感到不满,森林狼大将比斯利公开表示,森林狼是全联盟最差的球队。在上周日森林狼89-109输给灰熊的比赛中,森林狼首节一度以5-25落后对手,全场他们出现了高达29次失误,成全了灰熊创球队历史纪录的22次抢断。“我感觉自从训练营结束我们就一直在努力,”比斯利说。“但是现在,我们是NBA最糟糕的球队。”

  尼克斯拒绝续约钱德勒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上11点59分是联盟规定的球员续约截止期,在此之前无法得到续约合同的球员明年夏天就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在今天明确表示,尼克斯不会给前锋威尔森-钱德勒续约合同。“我们会等到本赛季结束再说,”沃尔什说。“这和威尔森没有关系。我们想要他,之所以这么做完全是因为新的劳资协议即将出炉,我们不确定新协议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对于钱德勒来说,这也意味着明年7月他将以受限制自由球员的身份进入自由市场。

  森林狼执行五将合同

  据美媒体报道,森林狼已经执行了前方迈克尔-比斯利和凯文-乐福、后卫强尼-弗莱宁和埃灵顿,以及中锋寇弗斯下赛季的合同选项权。此外,在联盟规定的球员合同续约截止期到来前,森林狼还放弃了续约前锋克雷-布鲁尔,这就意味着明年夏天布鲁尔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比斯利、乐福和寇弗斯将在2011-12赛季成为第四年球员,而弗莱宁和埃灵顿将进入职业生涯第三年。

  绿军内讧矛盾化解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火箭旧将沃弗与绿衫军队友德隆特-韦斯特在训练中产生矛盾进而拳脚相加。两人的内讧让凯尔特人两位老大加内特和皮尔斯都感到很不舒服,主教练里弗斯随后也分别找两人做了思想工作。在球队昨天的训练结束后,作为当事人之一的韦斯特透露,他和沃弗已经一笑泯恩仇化解了矛盾。“这不是多严重的问题,”韦斯特说。“我们全都忘记了。实际上昨天我们还笑话发生这样的事情呢。”(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