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冲“梦三”百球 巴萨为国家德比需提前出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02日15:08

  梅西冲击“梦三”百球

  连续三场比赛梅开二度,加泰罗尼亚媒体说梅西是被近来状态火热的C罗严重刺激了,这位阿根廷人憋足了劲要捍卫自己的当今足坛第一人荣誉。上轮欧冠小组赛主场对哥本哈根,梅西包办两个进球帮助球队2比0获胜,这次客场作战,他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冲击自己在梦三时代的第100个进球。《世界体育报》乐观地说:“想要阻止梅西完成这个任务,除非是哥本哈根派20人上场。”

  自从2008年夏天瓜迪奥拉接手巴萨以来,梅西就一直是最值得他信任的球员,2008-2009赛季梅西在各项赛事中出场51次打进38球,上赛季再创新高,出场53次打进47球。上轮联赛对塞维利亚,梅西完成梅开二度后本赛季出场12次已经打进14球,进球率再度提升,三个赛季相加,梅西已经为巴萨贡献了99个进球,本场比赛若再破门,就将成为梦三队历史上首个进球破百的球员。

  “梅西肯定能做到。”中场大将哈维对自己的队友非常有信心,“他就是一个奇迹,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他依旧每天都在进步。”2008-2009赛季梅西在欧冠联赛中出场12次打进9球,上赛季出场12次打进8球,连续两个赛季都拿到了欧冠金靴,而本赛季前3场踢下来梅西已经打进了4球,如果能保持这个效率,很有希望连续三年问鼎金靴。“就连天气都在帮助梅西。”加泰罗尼亚媒体表示原本这个时节丹麦已是冰天雪地,但今年却遭遇了罕见的暖冬,比赛当晚温度将在10摄氏度左右,虽然比西班牙稍低,但同样很适合球员发挥。

  历史上巴萨曾5次做客丹麦,战绩是出色的4胜1平,还没有哪怕一次是没有进球空手而归。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回合小组赛中梅开二度之后,梅西已经追平了里瓦尔多保持的俱乐部国际赛事进球纪录(31球),不出意外的话,本场比赛结束后阿根廷人就将独享这一荣誉。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