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赛前将为男篮群殴致歉 许昌投入千名安保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杨宝岩
2010年11月02日18:50

  华奥星空许昌11月2日电(记者 杨宝岩)保安、警察、防爆部队……刚刚六点钟,许昌体育馆已经热闹非凡,不少球迷都在围栏外观看者中国队队员的热身,几个美国球员不停地投篮,国家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则和自己的美国老乡攀谈着。这场比赛之后,中国国家队的12人名单或许会公布于众。

  在刚刚接近体育馆的时候,就可以看到警察的设岗,所有出租车都必须在距离场馆五百米左右的位置掉头离开。而场馆四周也布满了警察。当记者接近场馆的时候,一排大约15人一组的防暴警察从身边经过,手里拿着电棍和防护盾,看起来气氛十分紧张。走进场地,在场地周围已经布满了警察,大概有700多名警察参与今天晚上比赛的治安。再加上现场的安保人员和防爆部队的警察,估计有近千名警卫人员投入今天的比赛来维持治安。

  在训练场地中,朱芳雨在助理教练李楠的帮助下进行着投篮训练,张庆鹏也已经与队伍会合并参与训练,唐正东接受着体能教练的拉伸动作。而后,他开始持球训练。王治郅一直在休息室里,他将在中国队重新出场的时候和队员们一起训练。

  据了解,在比赛开始前,作为中国主教练的邓华德将进行一段致辞,对上一次来许昌比赛的打架行为进行解释和道歉声明。这或许可以挽回上一次斗殴行为引来的不良影响。(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