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长途奔波人困马乏 邓华德飞机上办公剪录像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杨宝岩
2010年10月30日21:41

  华奥星空渭南10月29日电(记者 杨宝岩)国家男篮从早上9点一刻出发,抵达渭南的时候已经临近8点半,11个小时的路程让全队苦不堪言。但这并不是人祸,而是因为飞机延误。这样,国家男篮只能取消今天和明天的训练,明天下午两点,渭南体育馆,中国国家队将与美国明星队再战一场。

  从早上出发,抵达宁波机场的时候大家才知道,经停武汉抵达陕西咸阳机场的飞机还没有在陕西起飞,无奈,队员们只有到附近的宾馆休息。王治郅则留下来和媒体的朋友们玩起了扑克,结果,王治郅和搭档在这次双杀中输掉了,在领队张雄问他最终的胜负时,王治郅笑着开起了玩笑,他说:“这个球场得意自然就牌场失意了。”

  从宁波出发时已经是下午2点,抵达陕西咸阳机场前,主教练邓华德在飞机上剪辑了相关的素材并交给助理教练来编辑,这样可以帮助球员更清晰的认清对手的特点并有助于下一场比赛的胜利。队员们则在飞机上打瞌睡。在抵达陕西咸阳机场时,时间已经是近7点钟,国家队大巴一路飞驰,终于在8点多抵达了渭南。一路奔波下来,中国队行程的诸多不顺,希望不会耽误明天给球迷奉献的精彩比赛。(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