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热身再出“状况” 信号中断球迷以为又群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11月02日21:55
男篮热身VS美国明星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许昌可以看作是中国篮球的一块伤心地。10月12日按照计划中国队在许昌与巴西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在比赛进行中两队球员却爆发群殴,以至于那场比赛被临时中止。是的,这次重回群殴地中国队用胜利救赎,但有意思的是在比赛进行中电视信号却中断,这一度让不少球迷以为中国队员又打架了……

  21天前的群殴门事件影响了中国篮球的公众形象,虽然中国篮协已经做出了处罚决定,不过有消息称国际篮联还将会对此事做出裁决,朱芳雨等主将或因打架缺席亚运会首战。的确,在许昌发生的事情到现在仍在被媒体讨论;而如今麻烦又来了。与美国明星队的第三场热身赛被安排在许昌,重回群殴地的邓华德赛前特意向许昌球迷致歉;此外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也亲临现场督战,可见这场比赛对中国队的重要程度。而许昌似乎有意与中国男篮“为敌”,上次是打架,这一次电视信号竟然中断,这在以往的转播中并不常见。

  有意思的是当电视信号中断时,不少球迷以为中国队又打架了,于是纷纷上网发帖询问。在搜狐对这场比赛进行文字直播的同时,一些网友在CBA聊天室这样说道:“不会是中国队又打架了吧?这也太诡异了,上一场在许昌比赛就是打架收场,这一次呢?不会重蹈覆辙吧。”必须承认这次电视信号中断与中国队队员没任何关系,完全是电视台的责任,但如果不是群殴门事件,谁会愿意往那方面想呢?

  由此可见,大半个月前的群殴事件给中国球迷的内心造成了不良影响。还有在比赛末节,现场的大屏幕出现短暂罢工,现场有些球迷甚至发出嘘声。看来,许昌真的不是中国男篮的福地。从中国篮协和主办方考虑,下次中国队热身赛在有可能的情况下尽量不要选择许昌,因为实在太诡异!(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