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避谈亚运大名单 12人代表团变动机会渺小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杨宝岩
2010年11月02日23:11
男篮热身VS美国明星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精彩组图

  华奥星空许昌11月2日电(记者 杨宝岩)众所周知,在大型赛事上,一般代表团上报的名单就是最终的参赛名单,所以,在许昌举行的中美男篮对抗赛后,当记者问及最终名单的时候,邓华德还是委婉的回绝了这个要求。而之前的12人名单更改的机会也是十分微小。

  对于最终的12人名单的出炉到底是什么时间,篮协和邓华德都认为参赛名单不是最重要的,队员得到锻炼和提高,学习到东西参与后面亚锦赛和伦敦奥运会的竞争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一直以来,对于名单问题大家都闭口不谈。而对于媒体的追问,邓华德表示:“今天晚上我要先和队员们讲话,我认为很有可能明天早上的时间放出来,对队员先讲比较公平。我道歉我并不是想回避这个问题,我觉得我要对我们的队员负责。先跟他们说一声。”

  或许是前面郭艾伦的表现让大家看到了一丝他可以进入大名单的机会,但郭艾伦自己却坦承需要提高更多,当然他也希望可以入选,对他来说,能够跟国家队训练和提高,已经有了不少的收获,而12人名单中,李晓旭和张庆鹏都已经位列其中,唐正东虽然热身赛表现不佳,也是因为裁判的干扰给他带来了巨大的困难。很多应该是对手犯规的判罚,裁判都视若无物。应该说在中锋的位置上,却是给王治郅的一个有效的补充。张兆旭和他作为队伍的替补,应该是内线的不二人选。

  所以最终名单不出意外依然是:刘炜、王治郅、孙悦、朱芳雨、王仕鹏、张庆鹏、周鹏、丁锦辉、张兆旭、李晓旭、张博、唐正东。(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