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缺席亚运小组赛? 王治郅:希望别罚太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19日11:51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 杨宝岩)国家男篮在昨天上午正式开始了集中训练,在中国篮协对中巴斗殴事件进行处罚后,全队休息调整五天。但是这并不是最终结果,据了解,巴西篮协已经上告国际篮联,参与斗殴事件的中国主教练邓华德极有可能被国际篮联处罚停赛三场,参与斗殴的朱芳雨、苏伟等人也将得到相应的停赛处罚。

  在日前进行的中国篮协通气会上,篮协综合部部长徐岚告诉记者,目前篮协还在等待国际篮协的最终处罚结果,中国篮协也会根据录像情况据理力争,帮助邓华德和队员减少处罚。但是,日前了解到的情况,邓华德极有可能在亚运会小组赛上无法执教。一内部人士透露,因为邓华德的举动过激,他将面临三场停赛的处罚,而处罚执行并不是下一站中国与立陶宛的热身赛,而是在亚运会时开始执行,这样,对于中国男篮来说凶多吉少。

  国家男篮主力队员王治郅在其博客上位邓华德求情,他说:“后面还有亚运会的任务,现在只是等着国际篮联的处罚,希望别罚的那么重,毕竟还有亚运会。”同时,他表示希望在许昌再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听说下一次比赛有一站还会安排在许昌,希望能给当地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作为国家队队长的王治郅将在今天作为火炬手参加亚运会的火炬传递活动。

(责任编辑:沈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