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九方900万叫卖中甲资格 优先考虑安徽省内企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3日02:00

  新快报讯 (记者叶慧)11月1日,安徽九方俱乐部正式宣布退出中国职业足坛,并开价900万元寻找新买家。

  九方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提到,韦迪曾多次点名批评过安徽九方和南京有有两家俱乐部,称这两家俱乐部在训练、后备力量建设上存在严重问题。韦迪责令这两家俱乐部在年内完成整改,否则将取消注册资格。

回顾国内足坛消失的球队(查看组图)

  安徽省在职业足球方面一直落后,最近六年仅有九方一支中甲球队。据了解,安徽九方在经营中遇到的阻力大多来自当地政府部门。球队自2004年成立后,次年开始参加乙级联赛冲击中甲,直到2007年冲甲成功。在过去三个赛季的中甲联赛中,球队一直没有得到当地政府的支持,在基地建设和招商引资方面步履维艰,投资方为了维持球队正常运作煞费苦心。其间九方俱乐部试图找到一些商家赞助,但拿到的赞助费却少得可怜,也曾多次向当地政府说明情况,希望帮助解决,未得到回复。

  在多次寻找政府、商家帮助无效的情况下,九方俱乐部便作出了退出中国足坛的决定。目前俱乐部正在为球队寻找买家,尽量优先考虑安徽当地的企业。目前俱乐部一、二线球队的叫价900万,如有省内企业接手,俱乐部表示会作一定的让步,如果省内转让失败,会考虑卖去省外。

  足协:尚未收到退出申请

  据新华社电 中国足协职业发展与监管部主任刘殿秋11月2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尚未收到安徽九方退出中甲联赛申请。

  刘殿秋说,虽然听到了安徽九方退出中甲的消息,但中国足协尚未收到对方正式的申请。他表示新的准入标准应当在年底完稿,明年推出实施,实施过程中还会给各俱乐部大约一年的缓冲期,如果届时还未能达到标准,那就表明该俱乐部不具备进入职业联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