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回顾国内足坛那些消失的球队 遍布全中国(组图)

01
1/15

01

2010年11月03日08: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过

  安徽九方欲转让,川足将解散,力帆酝酿退出……随着赛季的结束,或许球迷们又将感受一次生离死别,回顾职业足球这些年来的发展,每年几乎都有球队消失,追寻他们的背影,让我们一起回顾当年的那些熟悉而陌生的队伍。

  四川全兴

  “黄色旋风“几乎就是四川足球的代名词,魏大侠、袍哥、山哥、猎豹、灵猫们留给球为留了无数美好而不可磨灭的回忆,最值得一提当然震憾人心“保卫成都”以及在球场如蝴蝶一样起舞的外援马麦罗。四川足球俱乐部却在2006年初因为省足协未能与实际控股的大连实德达成一致而宣布解散,黄色旋风和金牌球市从此永远留在了球迷的记忆中。翟飙带领的“新川足”也在中甲和中乙间徘徊,甚至有报道说有队员因队中待遇不好而改踢业余联赛谋取报酬。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