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国安冲击亚冠听天由命 队员豪言主场必胜江苏队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03日02:10
  晨报讯 (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在工体进行了恢复训练。对于周六的中超收官战,国安队的态度是:“尽自己的全力打好。”

  在昨天的训练中,主力和替补被分成了两组,主力一组进行恢复训练,替补则正常进行技战术演练。上轮因伤缺阵的黄博文跟随替补组进行了训练,不过他的脚伤还是有一些反应,能否参加球队主场与江苏队的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

  国安队若想获得明年亚冠的参赛资格,必须满足于球队主场击败江苏,而直接竞争对手杭州绿城客场输给志在保级的青岛队。国安队员认为,“我们现在别无选择,就是主场取胜。杭州队取胜或者打平都是正常的,不能指望别人犯错。我们能做的就是打好自己的比赛,接下来就听天由命了。”国安队和杭州队算小分时吃亏,这也让队员们很遗憾,一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我们主场0比2输给杭州,客场2比1赢了,当时谁也没想到会(和杭州队)计算小分。其实现在想想,客场输给重庆队的比赛是最不应该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