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安徽九方声明退出中甲 省内无人接手前景恐难料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03日02:42

  “这支球队很有实力,要是好好弄,很快就可以冲超! ”——对于俱乐部的被迫转卖,很多人都很痛心。

  安徽九方俱乐部转卖的形式包括整体转卖(球队和中甲资格一起打包)和只卖中甲壳的方案,如果是前者,球队的那些球员的未来出路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而如果是后者,那么这些球员和教练将在下一个赛季转会之前仍旧由九方转卖。

  本赛季的中甲联赛在10月30日刚刚结束,安徽九方俱乐部就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即将退出足坛的消息。昨晚,记者和安徽九方俱乐部总经理郑恺取得联系,他表示当地政府对足球没有热情,是他们被迫退出的主因。九方转让将本着省内企业优先的原则,但目前还没有安徽省的企业表态要接手。

  安徽九方俱乐部是在11月1日发表退出声明的,他们的理由是中国足协责成九方俱乐部必须在今年年内完成改造,否则将取消注册资格。而安徽九方的硬件条件无法达到“准入制”的要求,过去六年来,他们的训练都是租用大学场地。俱乐部从今年联赛开始后,多次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汇报相关情况,详细说明了俱乐部目前在硬件条件上存在很多困难,如果没有训练基地和青少年梯队,将无法达到要求,并同时表示俱乐部愿意出资兴建足球训练基地。“但是很遗憾,直到本赛季中甲联赛结束以后,我们的报告也杳无音信,没有得到政府和相关部门的任何回复! ”总经理郑恺对此很遗憾。

  面对这样的困境,安徽九方只能选择将俱乐部转让。“过去六年来,我们投入了8000多万,对这支球队也很有感情。可是,足球绝对不是中小企业能玩的,再加上没有政府的支持,我们实在没有办法!”郑恺向记者透露,俱乐部要转让的消息已经发布两天了,但这其间当地的体育局和足协并没有同俱乐部有一点联系。“他们本身就不想搞,所以他们巴不得我们退出呢! ”

  俱乐部在提出转让之时也同时宣称,转让的费用为1000万人民币,而且安徽省内的企业有优先权。“我们这样做,也是为了能够给安徽省留下一支足球队。 ”不过,这并未引起任何反应,一直都没有安徽省内的企业和九方接触。据郑恺透露,外省倒是有几家企业在此之前表达了他们的兴趣,“有几家企业都是外省的,他们之前说是有意向,可是现在还没有人和我们接触。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