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南昌八一VS长沙金德

足协公布打砸事件处罚决定 南昌幸运保主场资格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3日07:28

  针对10月27日鲁能在南昌客场夺冠后球员大巴遭南昌球迷打砸事件,昨天足协纪律委员会再度召开会议研究处罚决定,目前已确定南昌赛区主场资格得以保留,但南昌赛区仍将遭受处罚。

  上周二,足协纪律委员会曾召开会议研究处罚决定,但因与会委员未过半数,虽然认定南昌赛区出现违纪行为,但未能作出处罚。经过近一周的调查取证,昨天,纪律委员会再度召开会议。按照规定,较多观众围堵、攻击运动员所乘车辆,但被有效制止、未造成伤害的情况,纪律委员会将对赛区予以警告处罚以及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罚款。南昌赛区违纪行为符合上述规定,目前对南昌赛区最轻的处罚即为警告及罚款。

  11月6日,南昌将在主场迎战保级对手金德队,如若输球将降级。但球队最担心的就是因球迷闹事而被取消主场资格,进而导致保级关键战输球。得知保住主场资格在,南昌俱乐部高层也很高兴:“最后一个主场太关键了,能够在主场打比赛,对球队士气有极大帮助。我们接下来会严格地执行赛区规定,做好球迷工作。”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