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国足协开最重罚单 成都谢菲联主场遭全年禁赛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9月08日14:48

  本报北京9月7日电 (记者李元浩)今天,针对中甲联赛成都谢菲联主场与沈阳东进比赛中所出现的一系列严重违纪事件,中国足协做出正式处罚——成都谢菲联队主场双流体育中心被处以全年禁赛,俱乐部和相关责任人被罚款9万元。这是本赛季以来,中国足协所开出的最严厉的一张“罚单”。

  在8月29日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9轮成都谢菲联主场对阵沈阳东进的比赛中,少数参赛球员和球迷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违纪行为,并造成了沈阳东进队员冯绍顺眼部受伤的严重后果。对此,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经过商讨,决定对在比赛中故意用球掷击对手的成都队21号队员堤亚哥处以禁赛4场,罚款2万元的处罚;而成都谢菲联主场成都市双流体育中心则在今年全年禁赛,谢菲联俱乐部被罚款7万元。

  经诊断,沈阳东进受伤球员冯绍顺眼角膜破裂。虽然目前已经顺利完成手术,但对其职业生涯将产生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