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媒体评论 > 七嘴八舌

三晋都市报:穷途末路不换帅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0年11月03日08:22
  中国女排在世锦赛小组赛上已经输掉两场球,对手是之前鲜有失利的土耳其队和韩国队,对于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来说确实没想到!徐利表示,这两场球输的就是没有想到,没想到就是问题。徐利对于周苏红的回归进行充分肯定,也对俞觉敏勇挑重担的责任心和对中国女排的情谊表示赞赏,同时表示伦敦奥运会前再换主教练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18个月内换三任主教练,主教练的更迭造成中国女排队伍的动荡和变化,徐利称伦敦奥运会前再换帅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换帅不可能解决中国女排的问题,徐利半开玩笑地说以队伍的现状,不可能有带来翻天覆地变化的神人。他说:“世锦赛的任务就是要锻炼队伍、备战伦敦。现在离伦敦还远呢,我们还有相当一段路要走,中国女排还没有穷途末路。我们不是没有希望,只是暂时遇到了非常严峻的形势和困难。过去十几年来都是这么走过来的,没有一天是顺顺当当的,在困难当中,要不断克服,在困难中要知难而上。我们要总结、找问题,并不断地解决问题。这才刚刚开始,我们的路还长着呢。”

  热辣编评

  女排处于转型期,成绩有所下滑是可以理解的。一支队伍不可能永远处于巅峰状态,但有我们的支持,女排终究可以重回巅峰。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