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九方退出安徽队挂牌 转让价不及恒大庆典总花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1月03日11:06

  □晨报记者 陈志强

  恒大模式的成功与红火,绝对代表不了如今中甲联赛冰冷的现实,在恒大以辉煌庆典庆祝冲超的同时,在中甲厮混三年的安徽九方却宣布以900万转让球队和中甲资格,恒大之外12强的尴尬生存现状,才更说明这个冬天中甲联赛面临的寒冷。

  转让价不及恒大庆典花销

  11月1日上午,安徽九方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正式宣告退出职业足坛。九方的退出让安徽队备受打击,很有可能无缘明年的中甲联赛。恒大冲超成功,一个庆功庆典就花费超过1000万元,但在安徽九方的声明中,只要900万就将球队拱手相让。

  在过去3个赛季,安徽队得不到当地支持,不得不四处漂泊。在赛季初的足协会议上,韦迪就曾多次因训练基地警告过安徽九方和南京有有,称这两家俱乐部在训练、后备力量建设上存在严重问题,责令这两家俱乐部在年内完成整改,否则将取消注册资格。上月底,中国足协又召开职业联赛准入制度讨论会。安徽九方俱乐部认为,训练经常以租用大学场地等“游击”方式进行的他们,肯定达不到准入要求。在多次寻求政府、商家帮助无效的情况下,九方俱乐部便作出了退出中国足坛的决定。从目前情况分析,如果一旦安徽省内没有企业愿意接手这支球队,那么安徽将从中国职业足球的版图上消失。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