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皇马弃帅将返西甲执教新贵 葡名帅九轮后即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2010年11月03日11:43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2日,西甲马拉加俱乐部官方宣布,解除球队主教练葡萄牙人费雷拉的职务。西班牙媒体透露,马拉加已经和今年夏天被皇马解职的佩莱格里尼取得联系,不出意外的话,智利工程师将在周三飞抵西班牙完成签约,并且在周四正式带队训练,参加本周六客场与马拉加的比赛。

  今年夏天,卡塔尔王室成员阿卜杜拉-本-纳赛尔-阿勒萨尼花费4830万美元收购了马拉加俱乐部,并且成为了新的主席。本赛季马拉加可谓雄心勃勃,今夏不仅花费了1700万欧元引援,还从波尔图挖来了曾经带队夺取葡超三连冠的名帅费雷拉。球队赛季初表现抢眼,连续三个客场2胜1平保持不败,尤其是5-3击败萨拉戈萨一役后,西媒体称马拉加有望成西甲的曼城。但自从第四轮客场击败赫塔菲之后,马拉加最近五场1平4负,已经跌入了降级区,让卡塔尔老板最为不满的是,球队本赛季五个主场全部输球,愧对江东父老,于是俱乐部在一片批评声中不得不解除费雷拉的帅位。

  费雷拉也成为了继塞维利亚的阿尔瓦雷斯之后,新赛季第二位下课的主帅。马拉加俱乐部在周一晚上就宣布将周三白天的训练推迟到晚上,当时他们已经决定解除费雷拉的职务,最终周二晚上双方就赔偿金的问题达成了一致。马拉加目前由助理教练吉尔带队训练,一直到新教练正式上任为止。

  马拉加把佩莱格里尼列为了新帅的首选,智利人将在周三携自己的教练班子飞抵西班牙,虽然他还要与俱乐部进行谈判,但西班牙媒体一致认为,佩帅执掌马拉加已经几乎没有悬念。周三完成签约后,马拉加将在周四为佩帅举行一个见面仪式,随后智利人将正式带队训练,准备周六与西班牙人的首场亮相。

  佩莱格里尼上赛季率领皇马拿到了俱乐部西甲史上最高的96分,并且进球超过了100粒,但球队仍然不敌巴萨无缘冠军,同时在欧冠和国王杯中惨败而归,佩帅赢得了数据,却没有赢得奖杯,这也是皇马解雇他的原因。今年夏天,佩莱格里尼一度与利物浦和一些土耳其的球队传出过绯闻,不过最终他还是没有找到新的工作,直到这次接到马拉加的邀请。佩帅之前在皇马的年薪为400万欧元,想必马拉加的出价不会比这个低多少,既然敢花这么大的价钱,那么球队的目标肯定不仅仅只是保级。

  (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