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巴萨双双轻取强硬对手 西甲就是“双雄会”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1月01日09:50

  西甲前9轮昨天战罢,皇马和巴萨双双战胜强硬对手。皇马以23分位居西甲积分榜第一位,巴萨则仅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与皇马、巴萨渐入佳境相映成趣的是,西甲曾经百花齐放的局面一去不复返。

  焦点

  埃尔库莱斯1比3皇马

  C罗梅开二度

  埃尔库莱斯(也称大力神队)堪称本赛季一大黑马,本赛季第二轮竟然在客场2比0击败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不过C罗一发威,黑马也不好使。

  特雷泽盖开场仅4分钟就为埃尔库莱斯攻入一球,但第52分钟,C罗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被扑出,迪玛利亚机敏跟进补射,帮助皇马将比分改写为1比1平。随后比赛进入C罗时间。他先是在第81分钟补射得手,帮助皇马2比1反超比赛;随后又在第85分钟接本泽马传球破门,皇马就此3比1锁定胜局。

  巴塞罗那5比0塞维利亚

  比利亚破球荒

  即便是像塞维利亚这样的强队,也无法阻挡巴萨前进的步伐。凭借梅西和比利亚的双双梅开二度,巴萨主场5比0大胜塞维利亚,继续以一分之差紧追皇马。

  昨天,梅西在第3分钟攻破对方大门。仅仅1分钟后,梅西前场突破后分球,比利亚扣过后卫吊射得手,“葫芦娃”打破了一个多月的进球荒。下半场,梅西、比利亚和阿尔维斯各入一球,巴萨最终5比0横扫塞维利亚。

  透视

  媒体口水战

  冠军二人转

  尽管联赛才刚刚进行了9轮,但几乎西班牙媒体认为,西甲冠军肯定会在皇马和巴萨之间产生。《马卡报》站在皇马一边:“穆里尼奥手中的皇马像是一支磨合多年的球队,冠军当属马德里。”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则认为:“巴萨经过了赛季初的磨练,已经日趋稳健,1分的差距很容易弥补。”

  《马卡报》为皇马算了一笔账:上赛季皇马最终以96分屈居亚军,场均得分约2.52分,而本赛季过去9轮联赛皇马已经拿到23分,场均高达2.56分!“随着赛季的深入,皇马的板凳优势将更为明显,得分率会更高。”《世界体育报》则嗤之以鼻:“上赛季巴萨是以99分夺冠,场均超过2.6分!皇马若想夺冠,还需努力。”

  意甲

  AC米兰1比2尤文图斯

  倒霉老贝拖累米兰

  带着“鲁比门”丑闻,贝卢斯科尼出现在了圣西罗球场,观看AC米兰主场同尤文图斯的比赛。最终,尤文凭借皮耶罗创尤文队史最高纪录的第179粒进球,客场2比1战胜米兰。主场球迷愤怒地冲贝主席喊到:“自己倒霉就别来看比赛。”

  罗马2:0莱切

  布尔迪索60’武齐尼奇76’

  AC米兰1:2尤文

  夸利亚雷拉25’皮耶罗65’伊布82’

  英超

  阿森纳1:0西汉姆

  宋在终场前3分钟绝杀对手

  布莱克本1:2切尔西

  伊万诺维奇打进制胜球,切尔西继续领跑英超

  狼2:1曼城

  阿德巴约点球破门,米利亚斯、爱德华助狼队反超

  曼联2:0热刺

  曼联仍然以5分之差落后切尔西

  本栏稿件 记者 张斯瑜

  热刺队门将上演更搞笑失误

  戈麦斯

  被余勇喆“传染”了

  曼联主场迎战热刺,当比赛进入第81分钟,曼联球员纳尼突入禁区摔倒,主裁判没有理睬,得到皮球的热刺门将戈麦斯将球放在禁区内准备开任意球,然而纳尼起身后将球断下射门得手,主裁示意进球有效,曼联凭借此球2比0锁定胜局。戈麦斯难道是被力帆队门将余勇喆“传染”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