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许昌完成救赎 邓华德火爆再吃技术犯规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11月03日12:49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昨晚在许昌,虽然中国男篮与美国全明星的对抗赛异常火爆,但这一次场上只有对抗没有斗殴,最终中国男篮以92∶86取胜。邓华德因为对主裁判不够尊重,依然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中国男篮对本场比赛十分重视,在首节比赛中祭出了全主力阵容,很快就拉开比分,特别是王仕鹏和王治郅两位老将发挥十分出色,帮助本队以33∶23领先10分结束首节比赛。第二节比赛双方陷入胶着状态,不过主动权还是牢牢被中国男篮掌握,上半场结束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下半场比赛的大半段都十分平稳,当中国男篮以79∶65领先时,邓华德用张庆鹏和张博换下刘炜和孙悦,意在保存实力,让主力球员休息。不料,最后一节比赛中,美国球员凭借凶狠的防守让中国球员失误频频, 比分也逐渐迫近。这时候,邓华德急了,在裁判几次误判后,他终于爆出了粗口。好在球员们没有受影响,最终还是保住了优势,取得了亚运会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