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邓华德朱芳雨公开道歉 中国男篮以后会严于律己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16日09:22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挑起事端的主帅邓华德和率先动手打人的朱芳雨先后做出公开道歉。

  邓华德表示,中国男篮和巴西男篮发生群殴背离了神圣的体育精神,损害了男篮的荣誉,辜负了广大球迷的厚爱,特此向广大球迷郑重道歉。邓华德承认,他当时的情绪非常激动,“回顾当时发生的一切,我对球员进行了错误的示范,产生了不良影响,我对此深刻反省,将吸取教训。”邓华德最后承诺,中国男篮以后会严于律己,以友谊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回报社会。

  被处以3万元罚款、停训等处罚的朱芳雨同样表示了歉意,他表示自己辜负了全国球迷的期望,在亚运会即将召开之际严重触犯了纪律。目前他已深刻意识到所犯错误的严重性,愿意接受篮协的一切处罚,并用实际行动回报球迷的原谅。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