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尼特斯暗示将引进贝尔 直言麦孔虽强亦有弱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3日16:48

    搜狐体育讯 对于目前状态火爆的热刺边锋贝尔,国际米兰主教练贝尼特斯放出了暗示,他可能会有兴趣对贝尔提出转会报价。

  在今天凌晨国米客场与热刺的欧冠小组赛上,威尔士人再次闪耀全场,助攻本队3个进球中的2球,帮助热刺以3-1击败欧冠卫冕冠军。

  当记者问及21岁的贝尔能否在国米的边路占据一席之地时,贝尼特斯说道:“如果贝尔像今天这样踢球,为什么不呢?”

  对于今天凌晨的输球,前利物浦主教练认为,像此前双方在圣西罗的交锋一样,国际米兰给对手太多发挥的空间。

  贝帅表示:“贝尔在第一场比赛表现很棒,他今天只要有空就就做得很好。我们知道,如果他有了发挥的空间,就很难盯住他,因为他速度很快。”

  双方上一场比赛是在2周前的圣西罗球场,前南安普敦球员同样抢尽风头,他上演帽子戏法,最终热刺3-4惜败。而在白鹿巷,贝尔继续给麦孔制造噩梦,多次戏弄巴西后卫。

  贝尼特斯说:“麦孔是个非常出色的进攻后卫,当遇到像贝尔这样的球员,他就会很麻烦,所以我们其他球员必须帮助他。”

  在欧冠小组赛第4轮战罢,热刺成功挤掉国际米兰,占据A组头名。(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