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埃托奥两球两助攻成国米指望 热刺只有贝尔勇猛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陈涛
2010年10月22日10:22

  欧冠联赛第三比赛日次轮

  现在我们见面习惯问:“你家来暖气了吗?”可如果看过昨天的欧冠第三比赛日次轮后,你就要说了:“欧冠流行个人英雄主义了!”

  埃托奥在国米的险胜中贡献两个进球,两个助攻;热刺的威尔士左前卫贝尔(前译拜尔)上演了帽子戏法;梅西在巴萨的胜利中包揽了两个进球;劳尔在沙尔克04的大胜中,梅开二度,确立胜局,同时将欧冠、欧战的进球总数再度刷新。虽说红花需要绿叶配,可这些个体太突出了。若干日子后,他们仍能长留在你的记忆深处。

  猎豹不是百兽之王,可有着“猎豹”绰号的埃托奥却是本赛季五大联赛的前锋之王。在本场比赛后,埃托奥在代表国米的12场比赛中,已经打进14球。其实,他的作用已不仅是进球,他已经成为国米的指望。目前,除埃托奥外,米利托、潘德夫、苏亚索三名前锋都因伤无法出战。

  比赛开始仅98秒埃托奥就传出好球,队长萨内蒂为国米首开纪录。第8分钟,埃托奥轻松主罚点球命中。第14分钟,埃托奥再度妙传,斯坦科维奇把比分改写成3比0。第35分钟,埃托奥为国米攻入第4球。原本认为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霎时一边倒。

  埃托奥

  两球两助攻成国米指望

  贝尔

  热刺只有他一人在战斗

  取胜热刺后,国米的欧冠小组出线任务基本完成。可赛后,国米主帅贝尼特斯却在更衣室内大骂国米众将。贝尼特斯如此震怒主要就是因为热刺的左边前卫贝尔而引起的。本赛季初,贝尼特斯希望国米引进的这位左路球员凭借本场比赛的杰出表现让世界球迷熟知。国米4比0领先后,贝尔没有让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热刺至少还有贝尔在战斗。第52分钟,贝尔单骑闯关连过麦孔、萨内蒂和萨穆埃尔,他左脚低射扳回一球。第90分钟和第91分钟,贝尔又连入两球,完成了威尔士球员在欧冠中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同时也是欧冠历史上第二个失利球队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第一个完成此举的是罗纳尔多。

  劳尔离开皇马加盟沙尔克04。在欧战和欧冠进球榜上,劳尔和因扎吉正在进行进球纪录竞赛。第3分钟,劳尔单刀赴会射门得分。第58分钟,他右脚推射把比分变成2比0。劳尔这2粒进球将他的欧冠进球数提高到68个,同时他的欧战进球总数提高到69个,超越因扎吉1球,并追平了同样打进69球的德国传奇前锋盖德·穆勒。更难能可贵的是,劳尔的69粒进球中,有68粒均是来自竞争激烈的欧冠赛场,只有一粒来自已经夭折的欧洲优胜者杯。此外,这场比赛的第67分钟,蒿俊闵替补出场,成为继孙祥和董方卓之后第三位亮相欧冠赛场的中国球员。1分钟后,蒿俊闵策动了沙尔克04第三个进球。可伤停补时阶段,蒿俊闵的造越位失败,让对手扳回1分。

  劳尔

  再次提高欧战进球纪录

  巴萨迎战哥本哈根,看似没有悬念。可比赛刚开场不久,比利亚的射门就被门框拒绝,这已是他本赛季欧冠第三次击中门框。看到这一切,因伤无法出场的哈维痛苦地摇头。可对于巴萨来说,有梅西在就一切没问题。巴萨第19分钟取得领先,伊涅斯塔传球,梅西禁区弧顶左脚抽射左上角入网。随后,哥本哈根人的两脚远射险些破门。就在此时,又是梅西出现,将比分改写为2比0,彻底摧毁了丹麦人的意志。

  梅西

  比赛中梅开二度

  ■比分

  A:国米4:3热刺;特温特1:1不来梅

  B:沙尔克3:1特拉维夫;里昂2:0本菲卡

  C:曼联1:0布尔萨;格拉斯哥1:1瓦伦西亚

  D:巴萨2:0哥本哈根;潘纳辛纳科斯0:0喀山红宝石

  注解:C组,曼联的比赛中,纳尼打进制胜一球。在昨天,准备离开红魔的鲁尼,在当地媒体上发表了公开信。鲁尼表示要去一家更有竞争力的俱乐部,对于老爵爷弗格森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