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巴萨门将报复性飞踹引争议 裁判表现狂遭嘘声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1月04日12:48

  面对气势如虹的哥本哈根,巴萨昨晨又陷入了欧冠客场不胜的怪圈。不过在球队表现低迷和1∶1的比分之外,巴萨的门将巴尔德斯的恶意飞踹险些让恩多耶休克的镜头,再一次成为比赛的焦点。

  这不光彩的一幕发生在比赛的第15分钟,当时哥本哈根后场长传发起反击,前锋恩多耶得球后利用身体优势倚开巴萨队长普约尔,不过就在这一刻出击的巴尔德斯却将主队前锋撞倒。从回防的慢镜看,巴尔德斯这一动作明显是冲着恩多耶去的恶意飞踹犯规。这一下也直接命中恩多耶的头部,哥本哈根前锋随即倒地,在地上恩多耶先是抽搐了一下然后一动不动。好在接受过队医治疗后,恩多耶逐渐恢复了知觉,并在此之后更是回归球场参加比赛。

  联系之前的比赛,巴萨门将的这次飞撞应该是一次报复性犯规。因为开场后不久,巴萨队长普约尔和中场大将布斯克茨都先后遭遇对手故意犯规。这一切都为巴尔德斯在危急时刻情绪失控并对对手恶意犯规埋下了伏笔。

  裁判没有向巴尔德斯提出警告或出示黄牌,但考虑到之前主场和哥本哈根比赛时的“假哨事件”,现场的哥本哈根球迷们对此表现出相当的不满,在之后的比赛中,只要巴尔德斯拿球,球场必响起漫天嘘声。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