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欧冠半决赛裁判判罚再引争议 巴萨进球疑似越位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30日08:1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红牌,进球疑似越位,绝杀被吹……国米与巴萨的这场欧冠半决赛上,主裁德布里克成了场上焦点,他多达5次争议判罚几乎左右了比赛的进程。

  和预想中的一样,巴萨完全掌控场上的主动,国米则严防死守,在这种紧张的氛围中,德布里克却是错误连连。上半场第20分钟,萨内蒂一个大范围传边路,斯内德回接的过程中被判罚越位,而慢镜头显示,巴萨方面皮克拖在身后至少一个身位,更为讽刺的是,这次误判正是发生在边裁眼皮底下,像这样的误判还有好几次。

  不过,德布里克本场最大一个争议焦点还是莫塔的那张红牌,当时,莫塔与布斯克茨在中场拼抢中做出一个下意识的手臂阻挡动作,一掌正中布斯克茨脸部,巴萨中场随即痛苦倒地,德布里克果断向莫塔直接出示红牌。

  有意思的是,电视摄像机抓拍到这一幕:布斯克茨用右眼偷偷注视着赛场上的一切,全然没有之前的痛苦状。这样的争议判罚,自然引起了国米将士的不满,被冤枉的莫塔一把掐住“影帝”布斯克茨的脖子泄愤。穆里尼奥说:“每次和巴萨交锋都会发生一些事情。莫塔的红牌与当年德罗巴的一样。”(丁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