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慰问武警世博安保官兵 敬军礼有模有样(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栓 黄荣薪
2010年11月04日16:09
刘翔与武警官兵互赠纪念品
刘翔与武警官兵互赠纪念品

“翔飞人”的到来受到了武警官兵的热烈欢迎
“翔飞人”的到来受到了武警官兵的热烈欢迎

    搜狐体育讯 《人民武警报》报道(胡栓 黄荣薪)11月2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奥运会冠军刘翔和教练孙海平来到武警上海总队七支队,看望慰问世博安保任务部队官兵。

  “翔飞人”的到来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面对热情的武警官兵,刘翔说:“你们是世博卫士,是最可爱的人,我要向你们学习,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广州亚运会,争取实现亚运三连冠,为国争光。”

  教练孙海平向官兵介绍了刘翔的成长经历和当前的训练备战情况,孙指导说:“刘翔进入专业队已经十一年了,这期间既创造过无数的辉煌,也经历过许多挫折。特别是北京奥运会之后,刘翔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面临职业生涯的最大挑战。刘翔没有向困难低头,在积极治疗的同时,一直带伤坚持训练。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刘翔一直有着坚定的信念,从来没有丧失信心,这也是他成功的关键。”

  刘翔还参观了官兵的学习室、班排宿舍,并饶有兴趣地和官兵交谈,他结合自己的经历,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世博安保精神,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指导员钱鹏飞高兴地说。“刘翔的到来给我们完成世博后的各项工作增添了新的动力,我们要认真学习刘翔不怕困难、永不服输的精神,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稿件来源:人民武警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翔敬军礼,真是很有架势!
刘翔在部队也非常受欢迎啊!
中国军人永远是人民的后盾!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