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江苏队称签名未造假 唐正东放狠话不转会就退役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5日02:40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目前,正在北京备战亚运会的唐正东成了焦点人物,他表示,2008年签约的一份注册合同(2008赛季—2011赛季)并不是他本人签的,甚至欲对簿公堂。昨日记者联系上大唐时,他转会的意愿依然十分强烈,甚至放出“不能转会便退役”的狠话。

  昨日下午,南钢俱乐部向南京媒体展示唐正东所说的那份注册合同,并表示这份合同是唐正东本人签署。大唐对此反应激烈,“这绝对不是我签的。”

  这份《中国男篮职业联赛国内球员聘用合同》一共5页,每一页都有唐正东的签名。合同中的甲方为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而乙方,正是目前在国家队效力的唐正东。代表俱乐部签字的是当时的法人代表郭必龙,而球员签字处则是唐正东的名字。

  “白纸黑字,这份合同就是当时签唐正东亲自签的,也有唐正东自己的名字,如假包换,所以绝对是符合法律规范的。”俱乐部总经理王敏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